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绝对必须从婴儿司机那里购买这个特技底

2022-12-21 14:22:06来源:

电影纪念碑是一个很大的业务。记住卢克斯沃克尔的Lightaber从帝国罢工回来了吗?这花费了2017年的450,000美元。或者玛丽莲梦露的着名礼服从七年痒?这是2011年售价为460万美元的廉价价格。

我们在这里有什么可能无法达到那些高度,但拥有拥有的旧火炬或褶皱的面料是无限更有用的。那是因为你上面所看到的是一个2006个傀儡WRX,它是2017年电影宝贝驱动程序的特技车。

婴儿司机曾经辉煌的埃德加赖特编写和执导,作为一个带有耳鸣的一个相当方便的逃亡司机。随着他的角色在驾驶时听音乐,将特技被编排到原声带,由此产生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红斯巴鲁无疑是英雄汽车,并主演开幕式抢劫场景,特定的180岁和180名偷走演出。捐赠汽车专门由格鲁吉亚的Allpro Subaru特别适应,给定300bhp的WRX STI动机,一个CNC液压手刹,前后的新差异,锻造活塞和救生阶段1离合器。是的,这是一块适当的套件。

这个特殊的例子仍然是道路合法的,eBay上市表明它会带有一个建造的表,特技司机访谈和匹配的屏幕射击。它还说,来自同一部电影的另一部特技斯巴鲁在2017年以69,100美元销售。

我们估计多少钱将获取,互联网?

审查:宝贝司机是你会看到最好的驾驶电影之一

图片:eBay.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