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将目光投向了秋季的AV轨道

2020-01-06 12:34:04来源:

通用汽车正在竞相开始在其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装配厂现场为自动和先进车辆技术建立测试轨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加拿大的部门对今年秋天可以开始工作表示“乐观”。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发言人杰奎琳·汤姆森(Jacqueline Thomson)说,尚无确切的时间表,但该公司相信它将及时获得必要的当地批准,然后才能开始建设。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GM Canada)可能开始建造的消息是在该汽车制造商获得必要的分区变更后发布的。Oshawa Express报纸上周报道说,市政府批准了分区划分,这将使建筑开工,但通用汽车需要许可证才能继续进行。

通用汽车今年表示,将把其奥沙瓦工厂南端的55英亩土地转换为试验场地。这是工厂较大计划的一部分,该工厂将于今年结束车辆组装,并开始进行较小的冲压和零件生产运营。

海丝特:“我们正在努力快速发展。”

秋季施工开始与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特拉维斯·海斯特(Travis Hester)7月份的讲话相符。

海斯特对加拿大汽车新闻社表示:“由于自动驾驶汽车在行业中发展迅速,我们真的希望在六个月内建成该轨道。”“但是,我们将看看许可证的去向,如果要花12点,就需要12点。但我们正在努力在该站点上快速发展。

通用汽车表示,该测试跑道将使其位于奥沙瓦的技术中心以及于2018年开业的安大略省万锦市的技术中心受益。现在,对加拿大开发的软件进行的许多测试都在美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