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uzuki Jimny回到了面包车

2022-12-25 18:22:07来源:

好消息,小卫生4x4s的粉丝:铃木jimny一直在第十一小时拯救。排放法规已经从英国陈列室吐过来,但它已经找到了回归的方式。

有警告,心灵。后座已经消失,将其重新分类为商用车。它将在“非常有限的数字”中在春天2021中销售。而......实际上,这是警告的结束。我们将TG车库Jimny与座位一起带到座位上几乎永久下来,感谢人们曾经冒过那里的人冒险过很少。

抛弃它们完全释放了33升的行李空间,现在总计863升。当然,这少于一个vw,背面座位翻了一番,但随后一个大众不会在小山上或通过谦虚的深河河流冒险。

商业化妆品很好地达到其块状的美学,而内部则保留所有汽车JIMNY的安全技术和越野诡计,因此您并没有真正错过了后排席位的任何东西。van Jimny的1,090条遏制重量为45公斤。有用的是,给出了粗糙100bhp 1.5升前面的前面是不变的。

还没有价格,但随着吉米的增值税应该比平常更容易讨价还价。无论哪种方式,它是一个欢迎逗留,因为我们发现我们的四座土地巡洋舰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