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型车主也从最近的Tesla软件更新中看到了有用的好处

2020-05-13 10:33:25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不断扩展的增压器网络使成为特斯拉车主变得越来越容易,这很好,因为这是他们的目标。然而,当前的增压器具有一个巨大的缺点。当插入两辆车时,他们会分担费用。

如果您全都没有使用开放式充电器,那么充电器本身只能提供72KW的电量,并且必须加倍使您充电,而其他Tesla只能以一半的速度充电。在特斯拉车主众多的人口稠密地区,这可能有点麻烦。

特斯拉的有用解决方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推出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他们正在两个城市芝加哥(10个单位)和波士顿(8个单位)测试新的增压器站,它们被称为“城市增压器”,这些充电器不仅更小,更紧凑,而且还提供单独的插头和专用的72KW当前正在充电的每辆车,无需再进行费用分配。此外,由于这些新型充电器的尺寸和占地面积更小,特斯拉计划将其用于交通不便的地方,而这些地方目前的增压器太“难以适应”,特斯拉的定价与目前的增压器价格相比也保持不变。

特斯拉还集成了另一种解决分担费用问题的方法,该方法来自最近的软件更新中的地图中的一项新功能。这将充电器的电源可用性集成到了已经在增压器位置上的地图中。您不必再开车去车站就可以发现车站已经满了,而不必再向其他地方寻求电力。现在,智能地图使车主可以开车10分钟到空的充电站,从而节省了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因为他们不会被迫与其他车主分摊充电。

这两种解决方案的结合将使您在特斯拉中更快,更轻松地进入城市和全国各地。您如何看待特斯拉的新型“城市增压器”,您是测试单元附近少数幸运的人之一吗?

您为特斯拉的新软件更新感到兴奋还是已经拥有?如果您觉得它也有用,请在下面评论。另请参阅:特斯拉Model S Wave,《吉普手册》的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