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消费者团体呼吁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

2020-01-06 10:33:52来源:

汽车安全中心与消费者监督组织一起,向联邦贸易委员会和一些州检察长提出要求,调查特斯拉公司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该中心在周四的新闻稿中指责特斯拉“使他们的所有者相信带有“ Autopilot”的特斯拉是能够自动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

声明说:“要明确,事实并非如此。”“汽车安全和消费者监督中心警告说,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功能的陈述继续违反FTC法案第5节以及类似的州法规。”

此次发布涉及3月份的一次致命事故,在该事故中,特斯拉Model 3在使用自动驾驶系统10秒钟后与半挂车相撞。

去年,该中心提出了类似要求,2016年发生一起致命事故,其中涉及一次前海军海豹在坠机时在其Model S中使用该系统。

2016年,当时的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给特斯拉写了一封信,要求该公司停止在辅助系统中使用“自动驾驶”一词, 路透社当时报道.

A 调查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发现,几乎有一半的消费者参与者认为使用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时放开手会很安全。

特斯拉继续支持该产品。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更新中表示:“基于我们的自动驾驶仪和完全自动驾驶(FSD)硬件和软件套件的新的主动安全功能为这一成就做出了贡献。”

IIHS总裁David Harkey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 六月的一次采访.“即使特斯拉在手册中非常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但该信息并未传达给所有用户。”

该中心主任杰森·莱文(Jason Levine)表示:“在这里特别令人难过的是,该公司开发的特斯拉不相信先进的巡航控制技术,而是继续提出令人无法接受的主张,这些主张似乎旨在欺骗并肯定使人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汽车安全性,写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中。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