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调查缓解了人们对皮卡食人族的恐惧

2020-01-04 14:33:52来源:

洛杉矶—随着FCA美国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向中型皮卡细分市场回归,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正在仔细研究产品,新的中型皮卡客户可能会从一些令人惊讶的细分市场中迁移过来。

Autolist.com于11月中旬对即将到来的Jeep Gladiator和Ford Ranger进行了调查,对1,460名当前的购车者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62%会“肯定”考虑使用新的紧凑型或中型皮卡或“大概”购买了一个,相比之下,不感兴趣的占33%。

主要发现

Autolist.com对1,460名当前的购车者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的中小型皮卡。

80%的人说较小的皮卡已经比以前的产品有所改进。

总体上有62%的人会考虑或正在考虑购买紧凑型或中型皮卡。

全尺寸皮卡车主中只有19%会考虑缩小尺寸。

丰田塔科马在小型皮卡中拥有最高的知名度(86%)。

床的实用性是最大的购买理由。

燃油经济性差是购买的最大障碍。

该调查还发现,潜在的新买家最多的可能是跑车和轿跑车的所有者,而对小型皮卡感兴趣的购物者是全尺寸皮卡的所有者。

Autolist说,有38%的跑车或肌肉车车主肯定会考虑购买紧凑型或中型皮卡,还有33%的轿跑车车主。同时,只有19%的购买新车的全尺寸皮卡车车主表示会考虑使用较小的卡车。

如果调查的结果能代表总体购买量,那么这对于销售大型和小型皮卡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个好消息。底特律3年前在不同的时候取消了他们的中型皮卡产品,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认为较小的皮卡-利润更薄-蚕食了利润更高的全尺寸皮卡的潜在销售。

但是,如果汽车或跨界车所有者愿意涉足中型皮卡市场,而全尺寸皮卡买家仍留在原地,那将是提高整体盈利能力的良方。

Autolist.com首席分析师Chase Disher说:“我们即将进入生活用卡车的黄金时代。”

“消费者已经看到过去未经精加工的SUV如今已演变为非常理想的跨界车,而我们的研究表明,他们期望生活方式卡车也有同样的发展。”

调查发现,有80%的受访者认为今天的紧凑型和中型皮卡在舒适性,安全性和燃油效率方面比以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男女都认为皮卡床是主要驱动力。为什么他们会考虑使用较小的皮卡。妇女还提到可靠性是进入该领域的主要考虑因素。

调查还发现,消费者对细分市场中的现有车辆以及即将推出的车辆具有很高的品牌意识。丰田塔科马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获得了最高的知名度,有86%的受访者说他们听说过它,其次是福特Ranger,为76%。

调查发现,在调查中测试的八个现有或预期的铭牌中,只有一个-现代圣克鲁斯(占26%)-知名度低于50%。

现代汽车表示,基于2015年在底特律展示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概念,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紧凑型皮卡,该皮卡将于2021年进入美国市场,但该车尚未获准生产。

命中率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