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内瓦电机展2012:新沃尔沃V40

2021-10-19 08:22:04来源:

沃尔沃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推出了一个新的沃尔沃V40五门掀背车,旨在在优质的掀背车课程中恢复它的财富,并从主导的BMW 1系和奥迪A3窃取批量。输出的S40和V50模型模型为新的V40生产来使倾向于在比利时沃尔沃的根特植物达到90,000个单位的延续。

这辆车结合了一个身体风格的外向S40和V50型号的优点,抵达5月份欧洲市场,8月份欧洲市场和英国。它配有六个发动机选择(三汽油和三个柴油),由254个BHP版本的沃尔沃自己的涡轮五缸,倾向于提供150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和6.5秒内的0-60英里/小时。最终沃尔沃将采用四缸速度的策略,并提供高性能版本“通过电气化”。

汽油范围有两种额外的四罐涡轮增压1.6S,来自福特,并在150个BHP和180个BHP。柴油系列包括177个BHP和150个BHP 2.0升涡轮增压架,加上一个超级节俭1.6升115个BHP涡轮涡轮四个散发94克/升二氧化碳。所有汽车都有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再生和沃尔沃的改进城市安全防撞系统,现在工作高达50公里/小时(30英里/小时)。

然而,最大的安全开发是全新的行人安全气囊,可以在屏幕上弹出汽车的帽子,并在屏幕的底部提供一个大的垫子,该行人可以落下,允许驾驶员可见性保持转向。

福特仍然拥有沃尔沃设计的,新的V40已被吉利任命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这辆车将刺激着一个积极的新的“设计”营销活动,以“恢复世界上沃尔沃的合法地位”。新的V40使用福特焦点平台,尽管沃尔沃坚持认为它已被重新评估电动机转向并修改每个弹簧和阻尼器设置。这辆车比传出模型短约4厘米,但较低,更宽。工程师说,遏制重量仍在计算,但它“应该较低”。

它也毛绒,简单的内部,意味着体现斯堪的纳维亚价值观。它具有情绪照明,甚至是一个轻柔照明的齿轮杆旋钮。数字破折号是交互式的。

预计英国价格将从进入级别的ES£规范中的1.6升D2开始,其中包括增强的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气囊和蓝牙系统。

注意迫切需要销售更多的汽车,而不是目前的公司450,000,这些价格加强了沃尔沃的观点,即将避免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