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克斯豪尔·亚当·洛克斯因销售缓慢而丧生

2020-04-10 11:33:17来源:[db:来源]

在销售缓慢的情况下,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英国削减了SUV风格的亚当(Adam)超小型车亚当(Adam Rocks)和亚当(Adam Rocks)空气。

尽管近几个月SUV风格的超小型车越来越受欢迎,但在2017年,沃克斯豪尔仅转移了138辆Rocks车型。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去年共售出7640件亚当斯(Adams),而销量却是这一数字的7倍。Rocks车型仅占55辆Adams销量的一员,这意味着Vauxhall售出的Corsas数量是Adam Rocks汽车的382倍。

这是继GTC和Zafira Tourer之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今年削减的第三款车型,尽管今年早些时候Corsa柴油和VXRvariants也从阵容中退出,原因是PSA力求降低成本并在2020年之前从沃克斯豪尔(Vauxhall)获利。

Adam Rocks入门级1.2升汽油版的起价为17,065英镑,比入门级1.4升的Corsa高6015英镑,Corsa更加节俭,二氧化碳排放量少,并具有轻微的动力优势。

普通的亚当和运动型的亚当S是仅有的两种继续销售的亚当.2012年,亚当被引入以与菲亚特500和Mini竞争。

鉴于制造商迅速采用这种利基市场,SUV-supermini的缓慢销售在2018年是罕见的。福特的Fiesta Active是最新加入的车型,与现代i20 Active,达契亚·桑德罗·斯蒂韦(Dacia Sandero Stepway)和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一同加入。但是,沃克斯豪尔仍在销售1.0升的Viva Rocks。

沃克斯豪尔发言人说:沃克斯豪尔不断审查其产品线,并调整各种报价以适应市场需求。尽管“亚当摇滚”继续在大多数欧洲市场(如欧宝“亚当摇滚”)上出售,但沃克斯豪尔决定将重点放在英国更受欢迎的亚当变种上。因此,Vauxhall系列中不再提供Rocks模型。

阅读更多:

Vauxhall Adam Rocks Air首次驾驶回顾

Vauxhall Zafira Tourer和GTC因SUV的崛起而被取消

Vauxhall Corsa柴油因需求低迷而被削减

Matt Prior:沃克斯豪尔的VXR还没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