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猎鹰拉动热销市场

2020-06-24 14:33:53来源:[db:来源]

在福特Falcon更新中进行的5亿美元投资于11月开始分红,当时福特进入了Holden Commodore六年来在大型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福特甚至计划在圣诞节停产之前安排一些额外的生产,以跟上需求,并建立足够的库存以度过1月的停产期。

猎鹰的销售从10月的5252增长到11月的6373。准将销售下降了9%,至8482。

11月是BA Falcon和VY Commodore这两种新车型首推的月份,随着广告机的出现,这种兴奋实际上扩大了整个大型汽车市场。

反过来,这将整个11月份的市场推升至接近创纪录的水平,并促使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第三次提高其对今年的预测。

商会现在预计新车的销量将达到825,000辆,远高于1998年的记录808,000辆。

FCAI首席执行官彼得·斯特罗克(Peter Sturrock)表示:“新车型的发布,持续的低利率和合理的弹性经济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他认为强劲的需求将延续到2003年。

他说:“我看不出明年为什么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的任何理由。”尽管干旱可能会削弱需求,中东战争也会如此。

霍尔顿,福特和三菱将在明年推出全轮驱动车型,这将进一步刺激需求并扩大市场。

福特发言人说,BA Falcon(上个月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的经销商订单仍然强劲,想要特定配件的买家不得不花一些时间在等候名单上。

涡轮增压XR6T车型的需求量很大,买家要等到3月或4月才能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