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yundai的EVS都将被称为'IONIQ'

2022-12-21 14:22:05来源:

以为你知道所有的汽车公司吗?有一个新的。有点。现代曾在其IONIQ徽章转向 - 熟悉其真正良好的Prius竞争对手 - 进入一个专门从事电动汽车的子品牌。

在可能或可能不会从其他EV汽车制造商中获取灵感的移动中,每个模型将以数字方式命名,具有用于SUV的奇数甚至是SALOONS的数字。我们期待欧洲的更多前身。

第一个将是IONIQ 5,一个基于相当优秀的现代45概念的交叉。以下将是IONIQ 6,基于更加出色的现代预言概念。

到2024年,我们将拥有Ioniq 7,一个大的SUV,如果您愿意将暴跌带入电动,可能是一个精美的家庭车。只要看看它的Loooong灯棒,就坐在上面的预告片的背面。断言的。

我们承诺“更具创新性”的模型将遵循,我们宁愿希望他们在1到4之间的某个地方编号。也许电气热舱口?Hyundai的N POTION建议它会跳过混合动力车并在时间正确时直接跳到电动。

21

现在,有一个不可避免的营销量涉及到涉水。“现代将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EV体验,符合Hyundai对”人类进步“的愿景,”我们恭喜地告诉。

翻译成良好的老式的单词,当您购买IoniqeV时,您可能会期待一些特殊的处理,并用一点梳理来帮助您进入EVS的勇敢世界。因为站在雨水中无助地在一个晦涩的手机应用程序中,因为一定是徒劳的尝试充电,足以回家,不尖叫“高级子品牌”。

和IONIQ模型也将坐在专用电动平台上,确保它们不仅仅是常规的Hyundais与电池推广。“EV-PDERIDED平台将允许Hyundai将车辆内部重新想到”智能生活空间“,”我们“重新讲述”,具有高度可调节的座椅,无线连接和独特的功能,如手套盒设计为抽屉。“

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