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DS的未来看起来像什么?

2022-12-13 14:22:04来源:

“这不是纯粹的设计练习。这里显示的是现实。“总是鼓励听到关于概念车不是吗?这也是老板:Beatrice Foucher,DS的首席执行官,讨论DS Aero体育休息室概念。

“我们已经有两次交叉,这种身体类型将恭维我们现在拥有的东西,”她告诉顶级装备。“我们将把空气动力学带到我们的新车上,因为能源管理是一个关键话题。空气动力学形状展示了优雅和简单性,汽车并不像SUV那么高。这是两个世界上最好的。“

所以这是一个滑溜的交叉。航空细节包括下降屋顶线,以及围绕前端围绕前端的空气的通道,并通过轮子返回。作为电动车,它只能通过尽可能轻松地缓解每种空气分子来拉伸高速公路范围。

“我们会提出大型汽车,混合或电动,”她说。实际上,DS几乎同时推出了生产DS 9 PHEV SALOON。

Aero Sport Lounge拥有110kWh'新一代'地板电池和680bhp的电机。理论上,这是2.8秒的零至62次,范围为400英里范围。听起来像是利用其公式e司机的公司和建设者的冠军赛。

“休息室的客舱使用超新鲜材料。他们不想要触摸屏墙,所以仪器投射到拉伸的棉板上。稻草镶嵌装饰门。呵呵?“屏幕的材料和技术很有希望,”福家说。

即使它在概念和生产之间遭受了通常的色调,DS Aero Sport Lounge也比DS 9更为广泛。那个基本上是一个非常奢华版的标致508,坦率地表明了。仍然,在中国做得很好,以及奥迪A4如何激进?DS 9需要的需要精制和装备精良。它需要品牌可信。

21

说到哪些,DS品牌如何进展?Foucher表示,DS 3和DS 7交错是法国的两个畅销的高级型号,击败了所有的德国人。在英国,它并不是那么好。在这里销售的每辆1000辆车中,只有两个是DS。但数字正在加强,销售价格很高。

Foucher表示未来增长的关键方面是可见的。“意识将上升。支持每个模型的增长。“

我们最近询问PSA的英国老板,艾莉森·琼斯,关于DS将如何在英国建立意识。她说,它将部分是本地化的战略,利用突出的经销商建立汽车核心。“我们将进行地理营销:在当地建造它,营造出热点,”她说。“我们现在有PHEV和EV,这对舰队有益,所以我们将推向某些公司,也许是与法国隶属关系的公司。”

在过去,DS已表示,它将每年推出一辆新车。Foucher说这不一定仍然是这种情况。“这是我们发射的每一辆新车中最重要的。汽车受益于品牌建设,因此DS 3 Crossback的全部好处将在2020年和2021年。

“后来的发射步伐将取决于这一点。”所以你不会跟随它和DS 9,直到他们有足够的影响力?“是的,节奏将适应这一点。我们不能浪费我们在街上的东西。“所以,如果DS变得不好,它会很快得到新车。如果没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