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国际快讯】大众品牌CEO将接管中国区业务;宝马与格芯等签长期芯片供应协议;大众与三家电池材料公司达成合作

2021-12-09 09:16:12来源:盖世汽车

电池,国际快讯

大众品牌CEO接管中国区业务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etter将负责大众集团的中国业务,并将进入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斯柯达品牌负责人Thomas Schaefer将接替Brandstaetter在大众的职务。

宝马与INOVA和格芯签订芯片供应协议

宝马12月8日表示,已与德国慕尼黑的INOVA半导体公司和美国的格芯签订了芯片供应协议,这两家公司每年将向宝马供应数百万半导体,这些半导体将首先用在宝马iX车型上。

大众与三家电池材料公司达成合作

大众已经与Umicore、Vulcan和24M这三家电池材料公司达成协议,这三项协议是大众300亿欧元(340亿美元)建造电池厂和采购电池材料计划的一部分。

大众美国CEO:芯片短缺将持续倒2022年

大众汽车美洲业务负责人预计,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明年第三季度,但他认为,即使半导体业务恢复正常,汽车行业仍将保持导致汽车定价和企业利润强劲增长的规律。

美国2035年将禁止购买汽油动力汽车

美国政府根据拜登总统3日签署的行政命令,计划到2035年为止停止购买汽油动力汽车,以减少排放,推广电动汽车。

特斯拉11月在华售出52,859辆汽车

中国乘用车协会12月8日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11月售出了52,859辆中国产汽车,其中出口21,12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