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都会警察的历史车辆收藏回家-特别图片

2020-03-27 09:40:23来源:

今天早些时候,有一队警车穿过伦敦。但是,这并不是Astras,Merc Sprinters和5系列以蓝调和蓝光闪闪发光的5系列的通常游行队伍。

脚步更加稳重,几乎没有驾驶员会担心它们隐隐在后视镜中。

游行队伍是大都会警察的历史车辆收藏,从关闭的汉普顿交通车库移至伦敦北部亨登市警察培训学院附近的新家。

该系列读起来就像是英国汽车迷的梦想,其中包括来自奥斯丁,莫里斯,沃尔斯利,凯旋,罗孚和路虎的车型。它们都是较新的可操作警车。今天,他们的职责更加宽松,从一个展览到另一个展览。

两年前,科林·古德温(Colin Goodwin)访问了该团队。这是他的特征...

我感觉就像传奇的试飞员埃里克·温克尔·布朗(EricWinkleBrown)在战争结束时驾驶许多德国空军的战机一样。今天,我也正在操纵一个老对手。这是1983年的Rover SD1,带有完整的“果酱三明治”制服,带有警笛和蓝色灯光。

而且,它仍然是大都会警察的官方交通车。它甚至还安装了原始的VASCAR速度计算机,该设备可计算两点之间的平均速度,并且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是令人担忧的武器。VASCAR负责年轻的古德温(Goodwin)的许可工作。

罗孚(Rover)是保存在大都会(Met)汉普顿(Hampton)交通车库中的一小批历史悠久的警用车辆的一部分。它包括我们已经见过的三辆车:一辆Rover P6 3500S,莫里斯·米诺(Morris Minor)熊猫车和一辆Wolseley 18/85,处于意外剥离状态。

这座建筑曾经是大都会警察在1930年代建造的第一个交通车库,嗡嗡作响的巡逻车和繁忙的车间为车队供养。如今,它的体积缩小了,只有几十辆宝马交通车和自行车,而且没有维修厂,因为今天所有的服务都是外包的。

历史悠久的车队本身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一群志愿者保存了汽车(和自行车)并照顾了他们。热情的爱好者喜欢退休的交通警察约翰·多塞特(John Dorsett)。我们真的要感谢一个名叫雷·海尔(Ray Seal)的同僚,他认识到我们的遗产即将通过热情和决心予以粉碎和管理,以节省少量资金来组装和管理该系列。我和我的志愿者们正在继续雷的工作。

帝盛是一款成熟的汽车螺母。在苏塞克斯的家中,他有几只前戴姆勒SP250飞镖,包括26号,这是大都会在1960年代初购买的最后一批飞镖,目的是减少骑摩托车的人死亡。飞镖也以汉普顿为基地。

馆藏很小,只有七辆车加六辆自行车。一小组,但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成员。那里有一个Triumph 2.5 PI轿车,可以作为区域车辆(非交通车辆,通常配备大型发动机,用于在相当宽的领土上应对严重事故)。当我小时候,有几个朋友有PI,他们非常不可靠,通常会吃注射器。“我们的也是,”多塞特说,“总是错。”

要查看最好的收藏,请点击以下链接:

罗孚P6 3500S“这不是普通的罗孚P6,它是装甲的,重2吨。在两个座位之间,有一个笨拙的收音机,今天可以装进一个fag包中,但是与行李箱中大量的阀门收音机相比,这没什么...”

莫里斯(Morris)小熊猫汽车“我学会了驾驶小汽车,这是我30年来第一次驾驶它。我忘了他们有多慢。如果您配备了像样的摩托车或1970年的Lotus Cortina 1n,那么小莫里斯将看不到您走的路...”

Wolseley 18/85“如果您想获得杰克·华纳(Jack Warner)的全部“夜晚”体验,那么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甚至还响了。这比现代警车装备的可怕的美式夸克在耳朵上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