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萨博获得3500万美元贷款,生产可能很快就开始

2020-04-29 10:33:49来源:[db:来源]

萨博的最新贷款来自巴哈马对冲基金Gemini Investment Fund,最近注入了2.29亿瑞典克朗(3,540万美元或2500万欧元),萨博希望他们能够在其Trollhattan生产设施中恢复生产。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即使萨博在过去三天中已收购了约6.03亿瑞典克朗,该汽车制造商仍计划暂停生产,直到可以与供应商达成长期协议为止。据推测,萨博欠各种债权人的债务在300至500克朗之间(约合47-79百万美元),因此,在本周的第三次重大交易中,该公司应该有足够的资金来偿还其大部分未偿债务。

来自Gemini Investment的1.19亿瑞典克朗贷款的条款包括每年10%的利率和每股1.38欧元的转换价格。这意味着,如果萨博没有偿还这笔贷款,如果将全部金额转换为公司的股份,双子座将有权获得约18,115,942股萨博股票。同时,萨博现在应该有足够的钱来付给工人,付给他们的债权人以支付逾期的账单,并且还剩下一些钱来开始支付恢复生产所需的供应费用。然而,萨博计划等到他们与新投资者,欧洲投资银行(EIB)及其长期愤怒的债权人名单清算为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萨博上周初向全球800多家供应商发出了一封信,要求拥有资金的供应商现在接受10%,9月接受90%。萨博还问,随着公司的发展,供应商愿意交货,并允许汽车制造商在收到货物后的五天内付款。现在,听起来萨博正在要求更多的短期信贷,如果供应商不愿意这样做,萨博可能不得不回到制图板上,弄清楚如何才能最好地回到生产汽车上。

《汽车新闻》指出,萨博(Saab)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没有盈利,而母公司世爵(Spyker)(现称瑞典汽车)的存在从未盈利。以这种方式来看,这无疑使萨博成为一项冒险的投资。

萨博其他新闻:突破:萨博将工厂出售给投资集团萨博工厂向附近的投资公司出售萨博要求债权人现在接受10%,9月为90%萨博向债权人收取的债权人寻求超过360万美元萨博与第二个中国集团世爵联手成为瑞典汽车公司萨博发现了新的中国人庞达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