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M是一个带有MPV附着的Garish格栅

2022-11-09 09:22:06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盛宴你的眼睛。如果你能看到经过玛哈尼病格格栅,那么你就是比我们更好的人。但是,这是值得的,因为它在它背后潜伏了,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东西。

这是雷克萨斯LM - 来自丰田的奢侈品手臂的第一个MPV,这是第一次在上海电机展上所示。所以,虽然全世界决定它想要SUV,但雷克萨斯现在已经决定了让人们运输的时间。

是的,造型可能有点脱离,铬是一点点的豪华,但只需检查背部的空间。雷克萨斯清楚地从拉伸的户内容和商务舱机场休息室进行了一些灵感。

在这一四个座位配置中,有一个巨大的屏幕,驾驶员(当然,当然)和后排乘客之间有26英寸电视。然后有两把特别舒适的椅子可以热,酷,按摩或倾斜挑剔的商人或女人。迷人的。哦,不要忘记强制性的香槟冰箱。

如果您是一个更善于善于善于善于善于虐待的布局。这是我们的四个座位。

与所有奢侈品一样,这些天都有一个触摸屏来控制背部的所有技术,包括19扬声器声音系统。

不是那些买它们的人很重要,但在皮肤下有一个选择的LM350,带有3.5升V6或LM300H的选择,它使用2.5升四缸连接到电动机。因为雷克萨斯喜欢混合。

不幸的是,LM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在英国看到它。那将在我们最近的Garish Grilles列表中定居一个地方。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