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张照片:遇见新的Jaguar XJR

2022-08-05 09:21:59来源:

这是全新Jaguar XJR的第一张照片; Jaguar的R型号的最新补充。该R表示它非常响亮,非常快,非常强大。

有多强大?它与Jaguar XKR-S相同的发动机,它是一个增压5.0升V8,542bhp,刚刚超过500磅的扭矩。没有关于性能的词,但它比xj supersport的0-62mph时间更快4.9秒。并记住,在XKR-S中,那个V8 - 世界上一个大的V8S之一 - 4.4秒内为0-62英里/小时。

我们承诺了一个筏子的“定制底盘和空气动力学发展”,将XJR转化为终极超越的集中,锐化,豪华和响应的武器,当然,最具动态的XJ。'Supercar表演'是这里的主题演讲。看起来很吝啬,你不觉得吗?

阿德里安·哈尔马克(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告诉我们“新XJR展示了技术,性能和当代设计的三大支柱,同时在奢侈品轿车中提供了新的动态能力”。听起来非常有希望。

它将在下周的纽约电机节目中展示其全球首次亮相,此时我们可以带给您更多信息。但是,现在,让我们了解您对XJR的回归的想法......

topgear.com乘坐Jaguar XJ Superports的戒指出租车

TG在挪威推动了Jaguar XK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