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bb.com评选2011年十大绿色汽车

2020-04-28 13:33:49来源:[db:来源]

此外,他们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汽油价格越来越多地影响着35%的购买大众的汽车购买。此外,那些仅出于燃油经济性考虑购买新车的人已经提高到15%和85%,他们认为未来30天内汽油价格将会上涨。消费者平均认为,车辆应至少获得26.2英里的公路平均油耗。

编辑们不仅简单地选择了燃油效率排名前十的车辆,还寻找了各种车辆作为榜单,因为并非每个追求更大经济效益的人都会对混合动力或插电式车辆感到满意。为了跻身榜单,每辆车都必须提供同级别的燃油经济性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还要提供所有拥有的安全性,生物舒适性和驾驶性能。

“去年,绿色汽车类别的选择数量和类型显着增加,新的插电式电动汽车以及增加燃油经济性的传统汽油动力汽车,混合动力和柴油汽车的数量增加”,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执行编辑总监兼执行市场分析师Jack R. Nerad说道。“无论驾驶员是希望变得更加环保,还是希望在加油站上节省现金,或两者兼而有之,kbb.com上最新的十大绿色汽车清单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选择,以满足各种绿色汽车的需求。”

Kbb.com十大绿色环保汽车2011日产聆风以其突破性的产品组合,价格和空间位居榜首。EPA说,Leaf每次充电可提供73英里的行驶里程,相当于每加仑99英里。由家用电器,旧车零件和塑料瓶制成的再生材料在整个车辆中得到广泛使用。对于某些驾驶员来说,有限的范围可能是个问题,但是对于那些可以满足距离参数的驾驶员而言,日产聆风才是真正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竞争激烈的2011年雪佛兰Volt排名第二,尽管有些人认为纯电动Nissan Leaf更环保。对于前35英里,雪佛兰Volt是一款电动汽车。此后,汽油发动机为汽车提供了长达379英里的动力。伏特看起来像未来,并额定93英里/加仑

具有标志性的2011年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名列第三,最近有充分的理由在美国销量突破了百万辆大关。功能强大且功能强大,它的额定功率达到了惊人的51 / 48-mpg。尽管您可以通过改变驾驶习惯来提高燃油经济性,但实际上并不需要-您仍然可以尽情享受。

第四名是运动型小型掀背车2011雷克萨斯CT 200h。尽管它只是像丰田普锐斯(Prius)那样胆怯,但它仍具有更快的响应能力和敏捷性。在“运动”模式下,当您在价格最实惠的雷克萨斯(Lexus)中导航S曲线时,您可能会忘记自己处于混合动力,同时仍获得42 mpg的综合额定值。

第五名是2011 Honda Insight,它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混合动力车,价格为18,950美元,并通过导航,蓝牙和升级的音频系统获得最高约24,000美元的价格。Insight令人印象深刻的41英里/加仑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使其成为道路上第三省油的混合动力车。

名单上其余的汽车依次是2011福特Fusion Hybrid,2011高尔夫TDI,2011现代伊兰特,2012菲亚特500和2012福特福克斯。

有关更多信息以及Kbb.com对模型的其他评论,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