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细节中的恶魔?这款简单的道奇敞篷跑车能解冻克莱斯勒的销量吗?

2020-01-07 09:35:19来源:

对于矛盾的研究,请考虑克莱斯勒的跑车。一方面,有道奇Vi蛇SRT10,这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价格昂贵的全美野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追捧。另一方面,我们有克莱斯勒(Crysler)Crossfire,这是一款笨拙但相对昂贵的邪气两人座汽车,座落在奔驰的SLK底盘上。

考虑一下缺少的东西,您可能会得出与克莱斯勒的长期计划者相同的结论:一款价格合理的小型敞篷跑车。进入道奇恶魔概念车,这是一款马自达MX-5 /庞蒂克至尊级跑车,旨在吸引仍然渴望租车和吃饭的毒蛇/穿越火线爱好者。恶魔在下个月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克莱斯勒在道奇品牌欧洲雄心勃勃的契机。

“虽然标志性的道奇Vi蛇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梦dream以求的汽车,但恶魔被设计为可以实现的梦car以求的汽车。该项目的首席外部设计师Jae Chung说。Chung和室内设计师Dan Zimmermann于2005年末接受该项目的订单,要求制造一辆极简主义的样车,但有潜力与领先细分市场的MX-5相提并论。

“我们希望以最佳为目标-变得更好,??齐默尔曼说。

Chung的外观结合了坚固的道奇球杆(十字准线格栅,矮胖的充电器状侧面),跑车的比例和姿态,以及足够的艺术授权,可以使该概念建议未来的道奇样式将在精巧的克莱斯勒和四方形和四方形之间吉普车的崎world世界。Chung指出,结果是一种简洁的样式,可以将其视为一个整体,也可以对其复杂的细节进行研究。

例如,在侧视图中,Demon的主要特征线始于前仪表板,并包裹在前轮井上,然后沿对角线方向从汽车侧面向下倾斜至刹车冷却通风口。从那里开始,这条线向上和向后掠过,以形成商标的Dodge挡泥板踢动,然后终止于尾灯和后仪表板。梯形形状在细节上重复出现-排气口,刹车冷却通风口,车轮设计和侧倾杆。

“我希望汽车首先有一条漂亮的线,然后其余细节才放到位,??钟说

这个简单的主题在内部继续存在,仪表,通风口和收音机都安装在单个跨车拉丝铝饰件中。辅助控件(例如暖气/空调旋钮)位于仪表板上的下部。中央控制台装有一个短的变速杆手柄,而三辐式方向盘(认为是凯旋)则使车内装饰更加完美。

“以永恒的英国跑车的方式,道奇恶魔的内部是有目的的,而不是轻浮的。齐默尔曼说。“一切都与驾驶体验有关”,没有什么可以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内部和外部样式在某些地方合并,例如内门板通过包裹扬声器外壳然后向后倾斜来模仿外部字符线,然后向后倾斜,从而形成了地图袋。破折号安装的扬声器格栅还带来了车内外部引擎盖冷却通风口的形状。

恶魔的设计师指出了其目标经济的另一个好处:如果克莱斯勒的领导层同意制造汽车,那么其简单的样式很容易投入生产。

“我们试图使它负担得起,所以这是执行过程,齐默尔曼说。

在下面,恶魔是现成的零件的集合,关键是克莱斯勒的全球2.4升172马力,165磅英尺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在生产中,这辆汽车将使用1.8至2.4升的发动机,而最高功率的是300马力的涡轮发动机。

但是随着克莱斯勒在绳索上的发展和裁员工作的进行,尚需拭目以待。

设计主管Trevor Creed希望如此:小型跑车市场将是道奇的理想选择。这是一个相对尚未开发的市场,我认为那里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