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透露

2020-06-20 14:33:16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拆除了复兴的迈巴赫(Maybach)豪华轿车的盖子。

奢华的代名词在被淘汰两年后已经进行了修改,并将被用作德国汽车制造商历史上最豪华的S级轿车的子品牌。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将从明年开始投放北半球市场,自然会与劳斯莱斯的PhantomandBentley的Mulsanne相抗衡。

明年下半年,迈巴赫可能会成为当地S级车系中最昂贵的汽车。价格预计将超过60万美元。

在周三洛杉矶车展上的S600展示会上,人们确认梅赛德斯将来会利用迈巴赫的名字来代表其他车型的超豪华衍生品,就像使用AMG代表性能一样。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长5453毫米,比标准长轴距S级的轴距增加200毫米,总长度增加207毫米,总长轴距奥迪A8长186毫米,比长轴距长241毫米。 BMW 7系,比长轴距Jaguar XJ长206mm,比劳斯莱斯Ghost长54mm。

车厢内部是倾斜的手工缝制后排座椅,手套箱中的Air-Balance香水盒在机舱中过滤出独特的香气。除其他功能外,还有可选的香槟槽,加热和冷却的饮料架,全景天窗,弹出式野餐桌,Designo皮革车顶内衬和高级Burmester 3D立体声。您可以选择热摇滚风格的按摩功能。

内饰比长轴距S级轿车多出159毫米的腿部空间,而后排靠背可从通常的19度倾斜至43.5度。

就道路和风噪而言,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其阻力系数为0.26。凭借此功能,梅赛德斯还引入了语音放大技术,该技术可以使前座和后座乘客交谈而不必提高声音。

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委员会成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表示:“戴姆勒(Daimler)制造的高档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汽车的最早时期。”“我们现在已开始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展开新的篇章。除了提供S级轿车以外,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还为豪华轿车树立了新标准。”

发动机罩下方是6.0升V12,可在低至1900rpm的转速下产生390kW的功率和830Nm的扭矩。发动机与七速自动变速箱相连,综合油耗额定为11.7L / 100km。

人们还猜测,迈巴赫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35kW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综合燃油效率仅为8.9L / 100km。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S6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