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最后从污水孔中检索的

2022-08-22 10:22:02来源:

还记得肯塔基州国家克拉特博物馆是否证明大自然讨厌跑车?事实证明,自灾难以来,其中八种经典的兽医被污水吞下了污水,员工一直在仔细检索车辆。这是最后一个resurface的。

博物馆必须从18.2米孔的底部将2001 Mallett Hammer Z06拉到8周前在博物馆的Skydome建设下形成。最初,博物馆认为它会消失在深处,但周一的一些光明考古透露,实际上是在一些岩石下,颠倒。

它看起来有点殴打。拆除汽车的建筑公司发言人说; “它看起来像最糟糕的一个......很多零件和碎片。从很多大岩石中花了很多惩罚。“

该车去年12月捐赠给博物馆,佛罗里达州莱茵河湖湖湖·林达·赫尔默兰德凯文前往肯塔基州以见证救援行动。“我期待着糟糕,但它差100倍。它看起来像一块锡箔......它有一个卷筒笼。它使所有其他车都看起来像是全新的。“

现在看。Wince。并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