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的泰坦计划伤兵车准备为阿拉斯加

2020-07-10 13:40:56来源:[db:来源]

众包的,定制的Project Titan卡车已经完成最后阶段,即将驶向阿拉斯加,在那里将携带两名来自受伤战士项目的特殊受伤战士,这是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阿拉斯加冒险。日产Titan Pro-4X添加到此版本的大多数项目都是通过Project Titan Facebook页面上的粉丝投票选择的。

该项目始于2014年的Titan Crew Cab Pro-4X,日产计划在该产品中增加十个特定的定制领域。他们为这些领域找到了几种选择,并将每种选择发布到Facebook上,以征求全世界的投票。然后,“泰坦计划”和“受伤的战士计划”的支持者对卡车建造的每个阶段进行了投票,并就增加或减少哪些物品提供了指导。

不要错过:这是日产泰坦NISMO的样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外部开始,带有数字迷彩设计的“ Recon Titan”外包装向军方一些能力最强的车辆致敬。NISMO冷空气进气口和Borla猫后排气系统在Titan的Endurance®5.6升V-8发动机的两端打开气流。危险的阿拉斯加风光由包裹在发动机中的18英寸Fuel Revolver D525车轮处理35英寸Nitto Trail Grappler M / T轮胎。夜幕降临,Bulldog LED照明照亮了道路,而ARB Deluxe Bull Bar提供了高质量的保护,以帮助征服未知事物。

内部,坚固耐用的新型Katzkin真皮包裹座椅采用Project Titan和Wounded Warrior Project刺绣。不仅增强了体验,Project Titan还拖曳了匹配的定制全地形露营拖车,该露营拖车具有营地式厨房,帐篷,水/燃料存储和备用轮胎。

现在,伊拉克退伍军人和受伤的战士计划校友大卫·古兹曼和凯文·麦克马洪将踏上前往阿拉斯加边境的冒险之旅。他们将穿越装备特殊的泰坦峰,穿越山脉和山谷,在那里他们很可能会遇到该季节的第一场雪以及野外运动和秋天标志着阿拉斯加的美丽风景。

必读:2016日产泰坦,5件事可以期待

日产汽车将在那里记录其在YouTube频道上所做的努力。观看下面的构建视频后,前往Nissan Trucks Facebook跟随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