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Taycan Turbo打破霍根海姆赛道记录

2021-01-26 16:30:50来源:二手车城

1月20日,德国出名车媒SportAuto在霍根海姆赛道测试了 保时捷TaycanTurbo,做出了1:54.10的优越成绩,在四门小汽车记实中名次第五,比宝马M5雷霆版快了0.1秒,同一时间也刷新了电动车纪录。

霍根海姆赛道在德国与纽博格林赛道齐名,始建于1932年,1970年景为F1赛道,全长度6.9公里,曾以极速高著称,源于交通事件频发2002年被FIA(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车子同盟)强迫缩小为4.5公里。霍根海姆赛道量产车记载由迈凯伦塞纳维持(1:40.79),四门汽车纪录由奔驰AMG GT63S维持(1:52.30)。保时捷Taycan Turbo的成绩尽管超过宝马M5雷霆版,但落后于尚未公布的M5 CS,还不迭自家兄弟Panamera TurboS。

电动车自面世以来一向以直线提速著称,在汽油车还在等候引擎转速爬升、涡轮加压的时刻,机电提供的刹那第一大扭矩使电动车可行在起步阶段占尽优势,封锁式的前包围在快速时又能第一大水准削减阻力。这两大优势使电动车在直线减速时没有往有益,但一朝上了赛道,过于沉重的车身和迅速衰减的动力就成了电动车频频失利的元凶祸首。

但保时捷Taycan作为一款保时捷声称的“全世界首款纯电流动汽车”,当然少不了斯图加特黑科技的加持。TaycanTurbo运用先后双电机配置,第一大动力680PS/850Nm,利用自动双速变速箱,前格栅和后尾翼可行随速率自动调节姿式,标配自顺应空气悬挂和扭矩矢量分配(PTV+),可选后轮调转方向、碳陶瓷刹车(PCCB)与动态底盘管控(PDCCSport),不计成本的技能堆积使这台重达2.3吨的电动车一举杀入前五,并刷新霍根海姆赛道电动车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