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在有*三*阿斯顿马丁·瓦克里斯

2022-12-12 16:22:07来源:

第一个Aston Martin Valkyrie Prototype在去年的英国大奖赛中完成,其中“高性能开发司机”克里斯·古德温在贝宁人群之前将其用于演示圈。

现在有两个 - vp2和vp3是八个“验证原型”八分之三的“验证原型”将在客户前面的送货上建造,这是由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他们看起来不错吗?

Goodwin也有一点手也让两辆新车睡在一起。目前的红牛F1司机Max Verstappen和Alex Albon都有一点,以及WEC司机Darren Turner和Alex Lynn。Goodwin说,有三种原型将看到“这种特殊的高速公路的物理开发速度”增加。

当然,F1司机已经预测积极 - 最大称为原型“很多乐趣”,而亚历克斯说“这是光明的;感觉很敏锐。当然,与F1汽车相比,你错过了彻底的下降,但你仍然感受到角落里的GS,它肯定比普通公路车更接近F1车。这很特别“。

但更重要的是,你会用红色还是蓝色的valky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