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充电问题影响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车主

2020-07-18 16:40:58来源:[db:来源]

第二代电动汽车已经推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远程选择,其中最新的是起亚Niro EV和现代Kona Electric。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根源可以追溯到20多年前,这就是为什么这两款新电动汽车是截然不同的车型,但功能却非常相似的原因。

这些功能之一是最大直流快速充电速率约为75kW,这对于希望使用快速扩展的Electrify America网络的北美车主来说就是问题所在。

柯纳电气和Niro电动汽车在Electrify America上的充电问题

在本月早些时候Electrify America宣布了新的定价结构后,问题就出现了。

新价格取代了以前的每分钟35美分的固定费率和1美元的会费,新价格将根据EV要求的最大充电率将车辆划分为不同的功率级别。

每分钟的费率因州而异,但在我的马萨诸塞州是这样的:

功率等级(1级):最高75kW成本:每分钟21美分

功率等级(2级):最高125kW成本:每分钟58美分

功率等级(3级):高达350kW成本:每分钟89美分

如您所见,第一级和第二级定价之间的分界线正好代表了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的最高充电率。因此,如果这些型号达到76kW,则可以触发第2层的更高成本。但是,由于汽车几乎不在更高功率的级别中,因此所有者几乎没有获得更高级别的收益,而只是短暂地达到了这一速度。

请注意,以上价格适用于Electrify America的免费会员资格会员,还附带1美元的会费。Pass +计划的每分钟费率便宜且没有会议费,但是每月收费4美元,并且定价层仍然存在。在这两种计划中,都适用于在层之间弹跳并为特权支付更多费用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现有非特斯拉EV车型的车主来说,这不是问题,因为汽车无法进入新级别。例如,如我上周所写,我的Bolt EV的最大充电速率为55kW。

但是,对于2019年现代柯纳电气和2019年起亚Niro EV的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现实世界的问题,因为夏天到了,假期开车开始了。

相同的慢费率,双倍的充电成本

EV YouTuber Kyle和Out of Spec Motoring在现代Kona Electric进行了3,000英里的往返行程后,该问题在实际测试中得到了强调。

虽然这本身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但在下面的视频中,Kyle谈到了跨层次的定价混乱,将其收费成本从估计的40-50美元提高到实际的83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请也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和分析。

该视频涵盖了他的旅行的其他方面,但从4:20开始,直接进入有关他对Electrify America的指控部分。

这是他说的简短摘要:

•关于现代科纳电气的最大充电率:“如果汽车在某一时刻拉动76千瓦,即使是短暂的一瞬间,整个充电过程每一分钟的费用都会增加一倍以上。”•关于他的Electrify America充电成本的变化:“我的充电站中有40%位于第1层,其余的属于第2层。这意味着我要支付$ 83,但应该接近$ 40-50。根据能源成本,“每千瓦时范围为14-49美分。”•网络或制造商的潜在解决方案:“美国电气化公司和现代公司已意识到这一问题,并希望软件能够解决该问题。”

即使此问题涉及现代科纳电气,任何能够跨越75kW充电率的电动汽车都可能会受到此价格转换的影响。这将2019年的起亚Niro EV放在同一条船上,因为它使用的电池组和平台与2019年的现代科纳电气相同。

在最坏的情况下(长途旅行),这是一个问题,可能会使这些型号的驾驶员花费数百美元,而不必付这些钱。

尽管这不是会影响日产EV驾驶员的问题,但2019年日产Leaf仍存在与充电相关的问题。

业主什么时候可以期待修复?

凯尔(Kyle)在视频中提到自己是一名优秀的EV公民,他已经就此事与现代汽车联系。Electrify America也将意识到这个问题,起亚Niro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希望起亚也能与他们讨论解决方法。

从理论上讲,应该可以通过Electrify America方面的软件更新来解决此问题。

如果充电站能够检测到它所提供的最大充电率,则可以认为它也可以推断平均充电率,并且有可能将其用作定价层分配的基准。

特斯拉经常在这里展示最佳实践。

Supercharger网络根据实时收费率将用户划分为较高和较低的定价层,而不是一次短暂达到的最高费用。根据当地法规,在公司被强制按分钟而不是按kWh收费的位置,如果您的车辆充电速度较慢,则您支付的费用较低。

在制造商或Electrify America提供解决方案之前,这仍然是一个潜在的高昂充电问题,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车主在前往夏季公路旅行之前需要注意。我们将密切关注该问题,并让您知道问题的根源。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正在讨论雪佛兰Volt如何影响2019年的雪佛兰Bolt EV销售。

Steve Birkett是Plug&Play EV的电动汽车倡导者。您可以在Twitter的@ Plugandplayev,Instagram和Plugandplayev Channel的Youtube上关注他,向他发送EV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