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仪表板相机正在进行一种现代寮屋”

2021-07-23 14:22:02来源:

这是如何为'进步'?近几十年来,大多数制造商建立了CD播放器进入他们的汽车。他们在工厂安装便宜,并作为无线电,中央锁和电动窗户欢迎。像这些这样的奢侈品不是奢侈或必不可少的。但是爬上车辆的车辆,大多数民间都会拼命想念他们。

疯狂地,这些天我踏板的大多数最先进的测试汽车现在都是CD播放器。但是,新的汽车买家通常仍然会感谢(通常是昂贵的)制造商选项列表。换句话说,规模经济意味着客户曾经在他的仪表板上给出了一个CD插槽 - 但现在被收取它作为可选的额外费用!进步?楔形楔形末端,更像。其他非必要的董事会好吃的东西可以像无线电一样,可以通过移动电话访问像音乐一样的地面上的斩波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随着CD槽从机舱中被驱逐出来,仪表板相机正在作为一种现代寮屋迁移。我对此感情很多。但是在自私的水平上,我(不是别人)不介意自动拍摄/拥有我所有的旅程和停车演习的镜头 - 特别是如果我被激励和奖励我的保险公司有意义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