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欢呼!Aston Martin Amb 001现在正在移动

2022-12-19 19:22:02来源:

阿斯顿马丁已经自行车。您可能会记得在2019年(如此无辜的日子)在第一次亮相时看到了AMB 001。那么现在,它实际上是移动的,在法国的Pau-Arnos赛道围绕Pau-Arnos电路进行了一些进展。

这非常重要,因为这将是一辆只有轨道的自行车。您可能已经发现对这种沉闷的细节缺乏关注,这是“适当的灯光”,“一个数字板”或“绝对任何一席之地的航空屏”。这是一个铁杆的东西。

融合了100岁的自行车制造商Brough优越,AMB 001被描述为“独特,现代,轻巧而强大的运动自行车概念”,它孪生一个180bhp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带有轻质的身体给予001为1000bhp /吨的比例,就像一个koenigsegg。

这是布鲁斯的测试骑手,他们一直在微调Pau周围的底盘 - 阿斯顿马丁的四轮发展团队没有突然购买皮革,并学习一项新技能 - 尽管阿斯顿的迷彩设计覆盖了碳。

这是一种耻辱,真的,因为001的磨损'Inferno'红碳编织也被释放出来。无论你喜欢没有支持的车辆,你肯定还必须承认细节是翻转华丽的。

和华丽是你希望在放弃108,000欧元的东西上你无法乘坐路上的东西。这接近100,000英镑。骑自行车很多钱,但比任何其他阿斯顿更便宜到目前的成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