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福特野马将于明年抵达欧洲

2020-03-21 13:33:18来源:

要野马吗?请稍等,因为升级后的2018年款“ Stang”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我们认为值得等待。

为什么?因为它有更多的力量。福特欧洲分公司从修订后的5.0升N / A V8发动机“预期”到444bhp左右(从410升),该机获得了一个巧妙的新型燃油喷射系统,可实现更高的转速限制和更低的扭矩。

令人奇怪的是,2.3升四缸野马的动力要比改款前少,只有286马力,低于313马力。福特告诉我们,这是因为EcoBoost的“ Stang”具有“气体微粒过滤器(GPF)技术”,该技术有助于排放,但会增加排气中的背压,并降低“发动机的稳态马力”。

福特表示,由于扭矩更大,并且具有“瞬时超载功能”,因此福特表示,尽管功率不足,但新的EcoBoostStang并不比旧车慢。实际上,福特表示,如果您选择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V8上也有),则速度更快。尚未发布任何引擎的性能数据。

强大的动力并不是您应该等待新的Stang的唯一原因。选装的“ MagneRide”自适应减震器(补充经过重新校准的减震器,带有横轴接头的加硬后悬架和较厚的防倾杆),带有“ Good Neighbour”(主动邻居)模式的主动排气装置,可满足社会早日度假的需要。特殊的“拖动条”模式。

新外观得到更高品质的内饰的支持,表盘处采用了12英寸液晶显示屏,SYNC3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更高品质的材料。预碰撞和行人检测系统是新型“ Stang”上可用的一套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一部分,该技术还具有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应该可以帮助其NCAP分数…

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可以在金属中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