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计划更多利用RS品牌

2020-03-03 10:44:53来源:

福特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奥德尔(Steve Odell)表示,继旗舰福克斯RS掀背车推出之后,福特计划更多利用RS品牌。

“ RS品牌确实很有价值,”他告诉Auto Express。人们竞相。人们收集它。我相信还有扩展的空间。

虽然我们知道短期内没有计划增加RS车的计划,但我们可以期望看到RS品牌被用于推广,例如,现有车型的性能升级。

在福特汽车在底特律举行的家用车展前夕,奥德尔拒绝透露具体可从RS名称中受益的车型,但暗示我们可以长期生产。

•福特RS:快速福特的历史

奥德尔(Odell)显然很看重福特新推出的高性能车系列,并对未来的快速福特汽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他说:“人们现在谈论野马作为形象领袖。”“ GT也帮助我们证明了我们的技术,并将流回我们的量产车。”

•底特律车展:最新消息

不过,他拒绝暗示RS可以作为独立品牌使用。“福特是品牌,”他告诉我们。“当我们出去说'运输是一个品牌,分众是一个品牌时,'–我们对自己不利。福特是品牌。”

您认为福特应该建立更多的RS模型吗?还是坚持使用傻瓜式Focus Focus?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