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WEEK电视:试驾全新的大众帕萨特

2020-01-11 11:36:07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首席执行官说,福特向EcoBoost系列增加了三缸发动机,雪佛兰赞助了伍德沃德梦游,而特斯拉Model S则步入正轨。祝凯尔·佩蒂(Kyle Petty)生日快乐。

笔录

欢迎收看周四版的AutoWeek TV。

让我们以向NASCAR播音员,驾驶员和筹款人凯尔·佩蒂(Kyle Petty)的生日大喊开始,他今天已经51岁了。凯尔,为您的荣誉举杯。

这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

福特通过增加1.0升三缸发动机来增强其EcoBoost系列。

福特并没有透露这款婴儿EcoBoost发动机的功率,而是表示它将击败通常吸气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相比之下,福特嘉年华的1.6升发动机可产生120 hp的功率。

福特表示,它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使用三罐EcoBoost。我们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获得更多细节。

福特还将推出内部设计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新型混合动力无级变速器。

--

雪佛兰(Chevrolet)今年将迎来100周年庆典,现正签约成为今年底特律伍德沃德梦游(Woodward Dream Cruise)的赞助商。

今年8月20日,梦幻邮轮正式接管了底特律富有传奇色彩的道路。

但是,如果您以前来过这里,您就会知道,这基本上成为了为期一周的恋爱活动,经典和现代的热棒在林荫大道上上下运转。

--

现在,它已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于周三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了第一次年度股东大会。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明年开始在由通用汽车和丰田所有的NUMMI工厂生产Model S轿车的步伐正在顺利进行。

马斯克说,基于轿车平台的跨界车名为Model X,计划于2013年推出。他谈到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充电站网络的问题。

--

直到今天,大众汽车终于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新装配厂进行扩建,以生产重新设计的帕萨特轿车。

执行编辑罗杰·哈特(Roger Hart)最近花了一些时间在帕萨特柴油的方向盘后面。这是他的报告:

--

谢谢,罗杰。柴油帕萨特将是长途旅行的目标。

到今天为止。我们明天见。

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