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揭示了305bhp Q3

2022-08-05 16:21:59来源:

奥迪决定向“体育用途车辆”一词提供意义。特别是“运动”部分。因为今天,它揭示了新的RS Q3:第一个基于SUV的奥迪RS模型。

许多人可能会感到强烈的冲动,即将到目前为止登录互联网论坛并发泄你的挫折感,但是你是否喜欢rs suv的想法,它在这里。

它包装了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发育器305bhp和310磅的扭矩ft;在RS3 Sportback和TT Rs中找到相同的发动机。一个好的,然后。在RS Q3中,并与永久的全轮驱动(欢迎,Quattro)连接,该发动机适用于0-62mph的时间为5.5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查看更多新奥迪的照片Q3

Quattro在后轴上获得电子控制的多板离合器,在前后分配扭矩“在所有风雨中的最佳电源管理之间。它是底盘包装的一部分,包括比标准Q3更低的运动悬架,专为通过角落供电而不扰乱拿铁器(即没有车身卷)。我们被告知这并没有以乘坐舒适的牺牲品,但我们必须驾驶一个证实。

制动器测量前方365毫米,八个活塞的卡钳,而我们保证,尽管是SUV,但这Q3仍然带有RS DNA。汽缸烧制序列,空气感应和排气系统都设计用于发挥经典的Quattro配乐,标准Fit Audi Drive选择为排气和加速器的襟翼提供控制,以使其更加呼吸和加速。

当然,您将获得特定于R​​S的车身造型,包括黑色蜂窝前格栅和RS保险杠,后部扩散器和较大的排气管。在Matt铝中还有一个屋顶扰流板,特殊的门槛板和屋顶轨道,在内部,您可以找到RS仪器集群,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黑色标题,铝制踏板和碳镶嵌的选项。

然而,它确实权衡了很大的数量:1,730kg。但是,如果您真的想清除购物,那么您确实可以获得365升的启动空间,可折叠至1,261升。而且刚刚生产一段RS模型的长遗忘奥迪Maxim肯定通过了:今年,它推出了RS5 Cabrio,RS6 Avant,RS7 Sportback,现在这个新的RS Q3。

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获得全球首映,但目前告诉我们,互联网:它太多了吗?如果没有,你对卢比的接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