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又是快乐的日子吗?:B-J佛罗里达州的拍卖争议不及亚利桑那州,竞标者多于06年

2020-01-07 11:33:50来源:

当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上次发表新闻时,事情并没有照常进行。Keith Martin,《 Sports Car Market》杂志的出版商和《 AutoWeek》的撰稿人,在1月Scottsdale事件(2月5日,AW,Au)离开现场和一名卖方David Clabuesch离开了现场。遗嘱法院法官,被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起诉以制止诽谤(“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反击,3月26日”)。

此后,马丁受邀返回巴雷特-杰克逊马戏团。针对Clabuesch的诉讼仍在审理中。

3月29日至4月1日,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在佛罗里达州的事件似乎使事情变得更加乐观。该公司显然专注于客户服务和事件管理。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总裁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参加了第五次棕榈滩拍卖会,该拍卖会在开幕当天就上涨了25%。根据Barrett-Jackson的说法,总共有65,000名游客参加了为期四天的活动。

戴维斯说,2007年的赛事竞标者比06年多52%。

尽管如此,即使房间里有更多合格的钱,销售的547辆汽车还是赚了3190万美元,比去年减少了200万美元。

“我们以1976年的福特Pinto开启了销售,戴维斯说。仅仅行驶了7000英里,它就引起了轰动,并以12,650美元的价格售出。对于资源有限的人来说,低端,相对便宜的汽车?戴维斯说,他将成为巴雷特-杰克逊的主食。

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的出现是活动的重头戏。一辆新的谢尔比GT-H敞篷车被遮盖在福特有顶棚的盖子里,被安置在人群面前。在据称是福特汽车首次未在车展上公开亮相的公开场合中,谢尔比从乘客座位上站起来,观看购买该系列中第一款产品的权利。买家是Barrett-Jackson最为人所知的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Ron Pratte。普拉特(Pratte)购买了Futurliner公共汽车,谢尔比超级蛇(Shelby Super Snake),1954年的庞蒂亚克·邦纳维尔汽车展的展示车以及各种谢尔比汽车。

对于那些保持得分的人来说,距离斯科茨代尔的大型拍卖只有九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