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形状对行人的影响较小

2020-06-24 14:33:51来源:[db:来源]

现在,大多数领先品牌在乘员保护方面已获得四星级和五星级评级,欧洲新车评估计划已将重点转移到了行人安全上。

如果您步行,那么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就是MGF跑车。它的性能令业界观察家震惊。

MGF三星级评级的关键在于其引擎安装在驾驶员身后。当行人的头部撞到引擎盖时,金属弯曲成V形。在传统汽车中,引擎盖在撞击发动机顶部之前仅稍稍弯曲。发动机的这种影响-通过引擎盖-导致大多数行人死亡。

这些结果将迫使汽车制造商重新考虑他们的设计。对于大众市场的轿车和掀背车来说,将引擎向后移动是不可行的,但是可能会增加引擎顶部和引擎盖之间的间隙。但是,这可能意味着今天的汽车低,倾斜的引擎盖线和优雅的外形结束了。

奥迪的TT和行人稳定器(帕萨特的帕萨特斯柯达Superb轿车)在行人碰撞测试中均达到了零。

NCAP的行人测试涉及一个假想的成年人和儿童在40 kmh的速度下被汽车撞到,然后撞上引擎盖。然后,实验室测试将测量在引擎盖上不同位置对小腿和大腿以及儿童和成人头部的撞击的严重程度。

雷诺汽车设计总监帕特里克·勒奎蒙特(Patrick Le Quement)表示,前置引擎设计将继续存在,但品牌个性受到严重威胁。“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满足要求并设法使我们的汽车看起来彼此非常不同。”

劳斯莱斯幻影项目的首席工程师蒂姆·勒沃顿(Tim Leverton)意识到,最新幻影上的格栅会引起行人安全问题,但他表示设计是安全的,这要归功于该品牌的保管人在开发中, 宝马。

勒沃顿认为,公司将在其生命中的某个时候被迫改善幻影的行人保护。他说,将通过宝马找到解决方案,宝马已经在这种主动行人安全系统上工作了多年。

福特和梅赛德斯都在研究“翻转式引擎盖”,这种想法结合了射击装置。当汽车撞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翻转,从而在汽车与发动机之间形成清晰的压痕区。

一些制造商还一直在试验安装在阀帽上的安全气囊。但是,批评家们说,要在正确的时间发射引擎盖提升器或安全气囊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