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双龙Musso皮卡的价格不到2万英镑

2020-03-28 16:40:40来源:

韩国品牌双龙已经使用日内瓦车展来展示其新的Musso皮卡。

该产品将于6月份上市,价格开始低于20,000英镑大关,以其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加入皮卡市场。它将与福特Rangerand Auto Express最喜欢的五十铃D-Max-三菱L200匹敌。

•所有来自2018年日内瓦车展的最新消息

新型Musso使用了新型Rexton SUV的基础,并与类似的前端共享了该车的某些样式。但Musso的后门从后门向后移动,旨在适应欧洲托盘,尽管它比Mitsubishi L200的后甲板短一些但宽一些。

Musso的内部捏着Rexton的内饰,因此仪表板和车门上的柔软触感塑料给人一种汽车般的感觉,而竞争对手的产品往往会提供较硬的塑料。有五个座位,而顶级车型将配备可加热和通风的纳帕皮革座椅。

Musso分别比L200和福特Ranger短110mm和267mm,但双龙将在2019年初提供长400mm的版本。两种型号将并排出售,以评估客户的喜好,然后再将范围缩小到仅适用于英国市场的一个版本。与竞争对手不同,Musso只会以双层驾驶室的形式出现,而没有提供单个驾驶室模型。

Musso也将分为三个装饰级别,但为了提高模型知名度,皮卡将采用更多令人兴奋的装饰级别名称。Musso并不会像SE,LX和ELX等传统双龙命名法那样取名,而是会像Mitsubishidoes一样带有L200的野蛮人,动物和战士版本。价格将从20,000英镑以下开始,并上涨至25,000英镑以上。

发动机罩下方是双龙的一种2.2升柴油发动机,可在雷克斯顿找到,并提供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8bhp和400N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1至226g / km,燃油经济性为32.8至35.8mpg。新型Musso具有1吨有效载荷和3.5吨牵引能力。

双龙Musso必须击败什么?查看我们的最佳皮卡车销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