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的Hardcore M4 GTS是一个不是真正概念的概念

2022-09-11 18:22:05来源:

这是M4 GTS,更难,更快,更强大的宝马直六涡轮超级轿跑车。

只有它不是。相当。虽然GTS可能看起来很强大,但它是正式的概念。但是,宝马对于戏弄其即将到来的汽车的设计研究是令人讨厌的,因此我们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左右到达路面的M4 GTS上的金钱。

但它有多快?好问题。宝马不会告诉我们,只陈述GTS概念确实确实拥有“徒步旅行”,让它在赛道上敏锐。

然而,我们知道GTS概念的3.0升六利用M4 MotoGP安全车中发现的相同的注水技术,将喷水喷射到进气歧管的增压室中,冷却进气并允许双胞胎Turbo直六个运行更高的增压和早期喷射时间。

在MotoGP安全车中,正式意味着标准M4 425BHP的涨幅为10%左右,将其带到470bhp左右的某个地方。但BMW内部人士录取了Topgear.com,真正的P很可能在500bhp的北方。

因此,换句话说,生产M4 GTS可能是非常强大的。标准M4没有懒散,在4.1秒内正式获得0-62mph,并将其限制器砰砰直在155mph。GTS毫无疑问地是一辆四轮车。

它也适用于Merc的新C63 AMG S的适当匹配,从它的4.0升双涡轮增压率503bhp。

然而,GTS可能比C63更轻。不仅是因为它有两个较少的门,而且因为宝马在碳纤维和CFRP中呈现了大部分。标准M4重约1530kg,GTS可能在一个半吨标记下浸泡。

减轻重量,然后,但更多的低压,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怪物新的后翼。更宽的前进气口降低前端升降机并改善气流。

其他升级包括那些,嗯,不可欠款的轻质锻造合金 - 完整的酸橙色亮点,因为您将拥有的斑点 - 和新的后灯配有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它说,BMW,生产'全部 - 表面和均匀的照明。这是代码,我们相信,“很多光”。我们被告知,迎来了新一代车辆照明,BMW威胁更多的“特色和独特”的签名。

宝马首先在2010年推出的上一代M3轿跑车上雇用了GTS徽章,并限于150例。在此之之之之上,但更快的M3是糟糕的“CSL”。在那之前'gt'。在那之前'运动evo'之前。在那之前'evo'之前。清除?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要记住的,这是最后一个M3 GTS是一个软木包:实际上是近年来的M-Simpe的最佳创作之一。当然,我们在奥地利的Grossglockner通行证中的推迟仍然是近年来最好的驱动器之一。

到目前为止,标准的M4已经让我们留下了一点点不受影响。这将是为我们预期的牙齿给宝马最苦脚的车吗?在我们发现之前,他们必须真实变得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