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尽显典雅精致格调,五菱凯捷实拍图曝光

2020-08-20 19:16:07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的实拍图。新车整体外观典雅大气,细节之处更是尽显精致格调,引发车友热议。

新车,五菱宏光,五菱,凯捷

作为最懂人民需求的五菱,在五菱凯捷产品的设计上贯彻“用心对待每一位”的沟通主张,从而在外观、空间设计上实现了颠覆式创新。

从曝光的实车图中可见,整车前脸造型精致,全球银标Logo与横向镀铬前格栅搭配,呈现如鹰击长空般的霸气姿态,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

新车,五菱宏光,五菱,凯捷

从侧身来看,整车比例极为协调、干练,大气而不失灵动,宛如行进中的诗歌,整体外观设计符合当前国际审美潮流。

新车,五菱宏光,五菱,凯捷

此外,五菱凯捷的空间设计也尽显“用心”,采用灵动座椅布局,演绎出奢享舒适的家庭魔幻座椅空间组合,并且是国内30万以内唯一带二排腿托和超长滑轨的MPV,打造“头等舱”般的极致体验,真正满足中国家庭用户日常出行、全家游玩、或创业人士商务接待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新车,五菱宏光,五菱,凯捷

凯捷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不仅因为它是五菱品牌倾心打造的全球银标旗舰产品,更是五菱深耕MPV市场多年,深刻洞察MPV市场后推出的进阶之作。数据显示,连续五年来上汽通用五菱的MPV销量占比均达到MPV市场的40%以上,几乎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做为国内MPV市场的领军者,上汽通用五菱有实力去打造一款更高品质的家用MPV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升级。

总体上讲,五菱凯捷依托品牌在MPV市场强大的竞争力和达到全球品质、顺应用户需求的产品优势,的确显现出了“黑马”潜质,令越来越多的车友期待它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