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说,清洁汽车的推广有缺点

2020-05-24 07:33:52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机构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在清洁车辆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计划存在缺陷,并且缺乏有关如何帮助处境不利的社区以及推广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细节。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周三致大众“ Electrify America”的信中的评论是在批评该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计划(为弥补违反柴油排放法规的交易的一部分)可能使其在其他车辆上具有竞争优势而提出的。向充电站制造商收费,而忽略了该州想要推广清洁车辆的贫困社区。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意在加利福尼亚州花费8亿美元,这是该国20亿美元总和的一部分,此前该公司被发现在柴油汽车中秘密安装了允许其排放过量污染的软件。

空气资源委员会告诉大众《美国电气化》杂志,其加州支出计划的首批2亿美元,为期30个月的付款计划存在缺陷。

它要求大众汽车解释如何满足在贫困社区中花费资金的要求,包括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该机构在致大众的信中说:“ CARB建议Electrify America尽一切努力在这些社区的前30个月投资周期中获得35%的投资。”

它还要求大众描述在10年投资期内氢燃料汽车的潜在计划,因为加利福尼亚的零排放汽车计划包括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Electrify Ameri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根据法院批准的与EPA和加州达成的协议,承诺投资20亿美元。它说正在审查国务院的信。

充电站制造商ChargePoint Inc称赞监管机构要求大众关注弱势群体,并确保大众的努力与其他投资相辅相成。

一些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站公司反对某些充电站在已经拥有许多电动汽车的地区中的拟建地点,他们担心大众将从该计划中获得竞争优势。

在其最初的加利福尼亚支出计划中,大众汽车提出到2019年在400多个高速公路和社区EV充电站上花费1.2亿美元,通常是在交通繁忙的地区。

倡导环境正义的人士还向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机构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更加重视在较富裕社区中清洁污染。

根据与加利福尼亚州和司法部达成的协议,用于教育和推广的资金必须是品牌中立的,并且不能使用大众汽车。所有车辆都必须可进入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