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增加产量 预计可以达到每年50万台

2020-08-12 20: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好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场新建一条平行总装线来提升产量。

早在3月份,当特斯拉因新冠疫情被迫封锁弗里蒙间谍场时,就有信息传出特斯拉筹算应用工场歇工的时间来进行提升改装,提升工场的产量。

该计划包括为新的装配线建设一个新的“帐篷式”结构。

“此刻咱们原告知,特斯拉计划为ModelY做少许相似的扩产任务,并在一个弹簧结构下部署少许产能,当它们可以重开盘放工厂时,就会投入运用。”该传媒报道。

这一动作是继2018年特斯拉公布的GA4“帐篷”装配线后又一相似的产线。

特斯拉将产能建在“帐篷”下遭到了多量指责,但 "帐篷 "实质上是 "弹簧结构",比许多半人料到的帐篷要坚固。

上个月,特斯拉曾短暂封锁GA4生产线进行升级。此刻外界对特斯拉在停产时期在弗里蒙特工厂所做的升级有了更多的认识。

知情职员泄露,特斯拉在弗里蒙间谍场的新的“帐篷”下新建了一条Model 3/Model Y生产线。

其他,特斯拉还对GA4创造线进行了升级,在现存创造线旁边新建了一条平好的总装线。

估计新“帐篷”内的新副车架生产线将有助于为GA4创造线下此刻的两条平行总装线供应整机。

特斯拉始终在GA4生产线上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子。

截止上个季度,特斯拉显示,其在弗里蒙特务厂的年产能为40万辆Model 3和Model Y车子。

此刻说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Model 3/Model Y产能会源于这次提升而增长几多辆车子还为时髦早。

外界估计,每周最多会增多到1万辆车子,这象征着,每一年将到达50万辆Model 3/Model Y。

此外,特斯拉还即将建设GA5制作线。 因而,我们自个儿可能可在年末前见到该工场更高的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