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Nio EP9刷新了纽伯格林单圈纪录:视频更新

2020-04-09 15:33:52来源:[db:来源]

全电动的Nio EP9超级跑车打破了Radical SR8LM在2009年创造的纽伯格林圈纪录。

EP9设定了6分钟45.90秒的时间,从而使Radical的公路用合法汽车的“ Ring”记录刷新了2.1秒。激进的时间是6m 48.0sec。

Nio去年10月将单圈时间设定为7:05.12,比最新纪录打破的速度慢了近20秒,但仍足以使其排在第六位,并获得了周围最快电动车的赞誉。 Nordschleife。

它仍然比斯特凡·贝洛夫(Stefan Bellof)的1983年圈慢了将近35秒,后者获得了纽伯格林有史以来最快圈速的头衔。

EP9的输出功率为1兆瓦;相当于1342bhp,最高时速为194mph。该模型可在2.7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在7.1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

在夺取总的“ Ring”记录的同时,Nio重申了其电动“ Ring”记录,并夺得了公路合法量产车的四轮驱动单圈记录。

尽管该公司此前曾将产量限制在6台,但仅生产20台EP9样车,对客户的成本为148万美元(约合115万英镑)。

阅读更多:

纽伯格林最快圈速-绝对的失误

世界十大最快的汽车

Nio EP9 EV超级跑车展示了无人驾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