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个2013年的Camaro上周五在一家餐馆被偷了,看看他们把它变成了什么

2020-07-12 17:40:56来源:[db:来源]

路易斯·费尔南多·帕尼亚瓜写道。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和女友一起去了AR的小石城Bar Louie吃饭。然后在离开的某个时候,我意识到我的2013 Camaro 1LE钥匙从夹克的口袋里丢失了。当我们在酒吧时,我以为当我将它们移近我的Camaro时就把它们留在了女友的车里。

好吧,当我走出去时,找不到我的Camaro。它不见了。显然,坐在酒吧旁边我们旁边的家伙把他们从我的包裹中拿出来偷了我的车。这辆车星期六被看了两次,到星期一早上我接到警察局的电话,说找到了我的车。

当我去派出所时,这里是我找到我的2013 Camaro 1LE的方式。这是服用它的人离开它的条件。我刚刚在上面放了新轮胎,花了我1200美元,但我仍在还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他们对我的Camaro所做的另一种看法。

编者注在与我的聊天中,路易斯·帕尼亚瓜(Luis Paniagua)表示“可以”。我是那种不会希望做这件事的人做得不好的人。我只是希望他们知道这对我有多严重的影响。我努力保持积极的态度,希望上帝原谅他们。

如果您对路易斯有任何安慰的话,请随时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