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马自达CX-5 GT柴油新车评论

2020-06-10 11:33:55来源:[db:来源]

柴油发动机的日子有编号吗?

在(持续的)大众集团排放丑闻之后,涡轮柴油发动机已不再受到青睐,销量下降。但是,不仅仅是坏消息驱使人们离开,因为更新,更高效的汽油发动机也成为了摆脱肮脏燃油炉的一部分。

不过,马自达仍然相信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并在其最新的CX-5 SUV中引入了经过重大升级的发动机。

你得到了什么?

马自达仅在2017年推出了新一代CX-5,因此2018年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最大的区别是价格,更高等级的GT变种的测试价格比去年便宜了800美元,起价46,590美元,加上配备柴油的型号的上路成本。

为此,您将获得19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天窗,无钥匙点火,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装饰(黑色或白色),抬头显示器,蓝牙,导航,数字收音机和高级Bose 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标准安全装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交通标志识别和倒车摄像头。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明显缺席,但该公司表示,升级将在年底进行,这将允许车主以一笔尚未透露的费用将智能手机集成技术添加到信息娱乐系统中。

马自达还宣布,所有新车型现在都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里面有什么?

唯一的2018年特定更新是平视显示器的更无缝集成,因为其余的机舱保持不变-值得庆幸的是。

马自达CX-5 Akera 2018评测首次驾驶:更新的马自达CX-5最好的小型SUV是什么?

马自达在其最新的CX-5的内部和外部都选择了其Kodo设计语言来发展。与上一代CX-5的内部外观简单明了不同,当前示例看起来更加优美并且呈现得更好。

还有更多亮闪闪的东西(旧型号太单调),带有一些不同的装饰元素,以突出内部的部分以提供更多视觉冲击,例如空调通风口的镀铬边框。

从旧型号到最新型号的最大变化之一是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现在很自豪地位于仪表板的顶部,而不是集成的中央面板,这使它看上去更加美观。

GT车型采用皮革装饰的座椅,我们的测试车采用了白色皮革,外观美观且舒适;但可以通过增加侧面支撑来改善。

后排座椅比以前更加儿童友好,可以容纳更多的膝盖和头部,但是后排座椅仍然是成年人较紧的后排空间之一,而且肯定在宽敞的本田CR-V和Holden Equinox之类的后面。

靴子是可观的442升,但再次落后于一流的领导者。

在引擎盖下

这是2018年引起关注的地方,它进行了大量更新和升级,以使2.2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具吸引力。

对于技术人员来说,这里有一种新型的两级双涡轮增压器,具有可变的涡轮几何形状和新的快速多级燃烧功能,以及新的水流管理系统。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像庞然大物,那么将Skyactiv-D的输出功率提高到140kW和450Nm,功率提高了11kW,扭矩提高了30Nm。

在最新型号问世后不久,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行驶中感觉明显更好。放下脚,引擎会有更大的冲击力,在中档时感觉就像传统上设定基准的任何欧洲涡轮增压柴油一样强劲。

在改进方面还有进一步改进的余地,它的发动机还是嘈杂的,机舱内部还可以听到一些老式的柴油拨浪鼓。

升级后的发动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尽管性能更高,但燃油经济性实际上有所提高,从每百公里6.0升降低到5.7升/ 100公里。

在路上

CX-5长期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SUV,因此无需太多改变其驾驶和操控方式。2018年没有任何变化,因此与去年仍然相同; CX-5感觉像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SUV之一。

马自达喜欢投射出运动型的变焦图像,即使它是适合家庭使用的SUV,也可以延伸到CX-5。因此,该车经过了调整,可以使驾驶员响应灵敏的转向和底盘,从而使其在交通中轻松导航并在开阔的道路上驾驶愉快。

但是,老款车型有时因其坚固的行驶性能而受到批评,因此马自达试图增加顺应性和舒适性,但并没有偏离熟悉的车型。最终结果是日常使用的乘用车稍微好一点,但是当真正推动时,它的动态感觉并不如其前代产品那么锐利,因此它的表现既不明显,也不明显。

最新的CX-5的最令人失望的方面可能是它仍然容易受到道路和风噪声的影响,这是马自达的软肋,新的CX-9和Mazda6都对此进行了改进。

判决

柴油可能即将到来,但马自达对其Skyactiv-D发动机的升级无疑使其在各个方面都更具吸引力。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和更少的燃油消耗是一个三重积极因素-如果该公司能够使其更安静,更精致,那么它将与欧洲最好的汽车相媲美。

对于那些最近因柴油车宣传不佳而推迟的人,他们会发现一款五人座的家庭友好型SUV,内外效率低,风格小。

2018马自达CX-5 GT柴油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6,5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4500rpm

扭矩:450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

竞争者

大众Tiguan 110TDI Comfortline

价钱:澳元$ 43,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

扭矩:340N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5.9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8/10

起亚狮跑GT-Line

价钱:澳元$ 47,69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6kW

扭矩:400Nm

传播:八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6.4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标致3008 GT

价钱:澳元$ 49,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750rpm时为133kW

扭矩:400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8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