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性价比超高,检测到最后却发现大灯不亮,卖家:只保证没事故……

2020-08-13 09:17:08来源:车讯网

早上刚刚检测了一台宝马x7,还来不及吃饭,便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检测地点,距离有些远,客户又很急,所以必须按时赶到……

虽然按时赶到了,但是检测地点的车行不是很大,道路两边也没有合适停车的位置,所以又耽搁了一会儿才联系到委托我们检测的客户,着实有些不好意思……

待检车型是一台17年8月上牌的雪佛兰迈锐宝,1.5T自动舒适版,新车指导价16.49万,但当时新车优惠幅度很大,裸车12万左右就可以拿到,现在刚刚开了三年,卖家报给我们粉丝朋友的价格是9.3万,车商收车价只会更低,这折价速度,那可是相当的地快!

但是买这种车有个很大的好处,那就是性价比很高,同年限同级别的日系车,没十几万,很难拿下!

简单和客户交流了下,便开始检测作业

卖家还是比较配合,核验手续后,我便开始检测具体车况

保险杠有拆装补漆

引擎盖螺丝也没有任何拆装迹象,是原厂状态

前方水箱框架没有撞击修复痕迹,周边的附件也没有拆装换件,前方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

两侧的叶子板没有拆装,但右侧叶子板有漆面修复,左侧叶子板有个很小的凹陷,一般也基本看不到这里

内侧的加强梁和减震器座也没有修复过,机舱侧方的事故情况也可以排除

发动机工况非常不错,这台车目前只开了3万多公里,一年1万公里左右,是正常家用车的水平,结合内饰磨损来看,基本属于实表状态

继续检测这台车的侧面和尾部,外观有比较多的喷漆钣金,说明原车主驾驶技术可能一般(云分析……原车主看到请嘴下留情),但是内侧重要的骨架部分没有受损,从目前的车况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当我以为可以结束检测时,却发现了新的问题

OBD检测发现右侧大灯电路开路,实车检测,右侧的大灯已经不亮了!其实我们在二手车检测的时候,重心往往在事故方面,但是这些可能无伤大雅的地方,如果不注意,可能也会额外增加一些后期的整备费用!

但是当我们的粉丝朋友寻求卖家解决问题时,卖家却以"我只包没有重大事故"为由,让客户朋友自行处理……

9万就可以买到一台准新合资B级车,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是你,你会买性价比高的二手车还是保值率高的车呢?

我是验车帮阿飞,一名二手车检测师傅!如果您有任何关于二手车的问题或者也想检测二手车,欢迎随时在文章下方留言或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