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与定价合理的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展开竞争

2020-07-05 16:41:22来源:[db:来源]

福特仍在遭受打击,并再次冲击了传统的混合动力保费。其MKZ Hybrid将以与基本汽油动力对应车型相同的价格提供。这使其成为美国燃油效率最高的中型轿车,这清楚地表明了福特并没有发动进攻。

MKZ比赛。全新的林肯MKZ中型高档轿车不仅展示了福特如何看待林肯的未来,而且力图以比其直接竞争对手更低的起价提供更多功能。最好的部分是,新的MKZ混合动力车没有价格溢价。

从技术上讲。MKZ Hybrid配备了标准设备,包括屡获殊荣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22 mpg的城市,33 mpg的公路行驶时可提供240 hp的功率。带有MyLincoln Touch驱动程序连接系统的最新SYNC技术,Lincoln Drive Control,独特的按钮移位,远程启动以及LED前大灯和尾灯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60/40分离式后座通过可伸缩的全景车顶提供令人惊叹的视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的营销天才。福特以出色的执行力处理了营销工作。它采用了多层次的策略,成功地加入了不断发展的创新和非传统媒体运动。它还将其设计和制造流程简化到一个中心位置,现在能够以负担得起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竞争,而其他制造商则在努力应对古老的,陈旧的业务惯例。

林肯酷吗?虽然林肯在某种程度上唤起了一个久违的时代的形象,但福特的新创意却使其在不失去奢华优势的情况下成为了主流。您如何带回以现代技术和节气消耗为目标的豪华级老品牌?通过以汽油车​​的正常价格并入混合动力版本,林肯做出了大胆的声明。

价格明智。价格还表明,福特在仍然领先于仍能应对衰退动荡的行业中仍然非常积极。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及其汽油版车型的售价为35,925美元,不包括875美元的送货费和目的地运费,无疑会让一些其他人对其他性能相同甚至更高的昂贵汽车进行三思。

福特仍在继续进行令人印象深刻的攻势,向世界展示其已成功地控制了经济不景气的动荡,而其对保费市场的最新攻击证明了其决心。在几个月内,我们将能够观察到这个大胆的赌注的结果,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林肯MKZ混合动力车的销售数字与普通汽油相比的销售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