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设施确保长期燃料供应

2020-06-16 13:33:47来源:[db:来源]

能源巨头英国石油公司说,在新南威尔士州投资4000万澳元新建的汽油和柴油进口设施将确保亨特地区未来几年的燃料需求。

该公司在纽卡斯尔港的最新基础设施建设周一由联邦资源和能源部长马丁·弗格森(Martin Ferguson)揭幕。

它将使BP能够直接从停靠在纽卡斯尔的船舶上获取液体燃料,并将其运输到40公里外的卡灵顿码头。

基础架构升级还涉及额外的4000万升存储容量。

BP大洋洲总裁盖里·休斯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当BP于1955年开设纽卡斯尔码头时,我们建立了供油渠道,这对帮助该地区成为工业枢纽至关重要。”

“现在五十多年后,亨特经济的持续增长及其相应的能源消耗增长不仅需要增加燃料供应,而且还需要更安全的供应。”

弗格森表示,在政府委托澳大利亚燃料基础设施的新报告发布后,该报告得出结论认为,未来两年内将有备用产能,消费者应该从英国石油的升级中受益。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澳大利亚燃料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更好地进口石油产品,从而在未来保持了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