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今天销售的最佳汽车发动机是什么?

2022-10-08 08:22:06来源:

这是一个引起大量辩论的简单问题:今天出售的最佳发动机是什么?车辆的击败心脏,至少与汽车的外观或手柄一样重要,动机可以制造或打破整个体验。显然,绩效发动机有一个更具内脏的连接 - 它们被设计为情感 - 但是在那里有很多创新和技术上先进的电机,通过完全禁止禁止他们的成功,只是做他们所应该为数百人做的事情数千英里。您可以争辩说,“最佳”引擎是一个可以最有效地完成的设计。一个不可靠的失去点的发动机,而没有油变化的250k里程必须非常强大,但可能像无脂肪蛋糕一样沉闷。

因此,问题是有点会话手榴弹。Dodge Demon的6.2升Hemi-Headed V8获得了一个大升压,双螺钉IHI增压器,可提供840bhp和770lb的扭矩(100-辛烷汽油),听起来像雷雨血液困境并有能力将挑战者的前轮拉脱地面,但它聪明吗?它需要吗?Ferrari 488的3.9升Bitiurbo V8生产661BHP(每升170平方米),是当前年度绩效汽车发动机的国际发动机,但它是勾选所有盒子的发动机吗?

Tesla根本没有“发动机”,但它仍然可以管理生产超级厂家WinCE的加速PS - 并且它唯一的噪音是折磨轮胎的声音。这在平等衡量标准中令人困惑和令人愉快。它变得更加复杂:BMW I8有一个三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毗邻其电动机设置,并且由于一些听音调也很好。但它也适合迷你,在那里它不太令人兴奋。同样,本田NSX的3.5升涡轮增压V6与一款电动机三重态度均切地说,产生令人敬畏的驾驶性,但它习惯于听起来像一只咳嗽毛球的大狗一样。

但小,聪明的发动机也可以是魔法。FORD的999CC三缸涡轮增压器通常会产生123bhp和148磅的扭矩,但它适合 - 非常字面 - 在一张A4纸上,并激励比其位移更大的汽车建议,由于聪明的飞轮而增长的改进而聪明的精炼。曲柄滑轮配重。同样,PSA的1.2升产品可以说是可用的小容量三元组织 - Paul Horrell(谁知道一件关于引擎的事情),肯定会这样做。因此,工程裸体的满足感,以及胸部跳动性能PS和世界末日发动机笔记。

所以问题站 - TG.com认为是目前出售的最佳发动机吗?

这是TG办公室认为应该有喊声以及我们谈到的那个......

宝马1.5升3缸柴油:1系列/ 2系列/ 3系列使用3.9升Biturbo V8:488 GTB / SPIERFERRARI 6.3-升V12 - F12,F12 TDF,Laferrarivw 1.5升TSI EVO - VW GOLFMERCEDES AMG 4.0-升Biturbo V8 - GT,GT S,C63,更多... Aston Martin 5.2-升V12 Biturebo - DB11Porsche 4.0 -Litre Flat-六 - 911 R,911 GT3,GT3RSLAMBORGHINI N / A 6.5升V12 - Aventador Saudi / Lamborghini N / A 5.2-升V10 - R8 V10 / Huracanbmw 3.0升6缸 - M550D / X550DBugatti 8.0升W16 Quad-Turbo - Chiron

Jack Rix:“BMW I8背面的3厘亿 - 与电机和轻质碳体相结合,提供近超级性能......听起来也很好。”

杰森巴洛:“苜蓿GTA-R中的双火花。在多年来,我听到的最佳鸣响了四锅。“

Paul Horrell:“保时捷GT3的4.0升六:其非凡的中转踢和声音似乎无法超越。直到您访问它的高档版本......但随后,奥迪2.5升,铝箱五缸五缸,令人惊叹,紧凑,光线,到400bhp和大曲调。然后有JAG的增压V6,BMW 3.0六罐柴油,简单概念/经典的GM'S LT4 ......“

汤姆·福特:“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 - 您可以实际购买 - 是wärtsilä-sulzertrai96-c。它是一个14缸,双行程涡轮增压,它产生107,390bhp。或者在临时。哦,它恰好是44英尺高,重2300吨,燃烧重油,进入集装箱中间。活塞高6米,每次重5和半吨,所以它可能对经典汽车易于转换。如果你正在谈论生产车发动机,对于我而言,有一些关于v8的东西,漂浮着我的船。所以像Corvette Z06的增压LS7一样,或野马GT350R的'Voodoo'平面曲柄5.2。“

汤姆哈里森:“奥迪SQ7中的V8柴油是聪明的。奥迪R8的911 GT3和V10中的平六 - 并不聪明但优秀。哦,AMG 4.0升V8是巨大的。在规模的另一端,福特的1.0升3cyl ......“

Vijay Pattni:“关于R8中的自然吸气的v10的事情一直回复我,虽然法拉利F12TDF中的v12也是血腥的。与4.0升的AMG单位一样,V12来自Aventador S,而且确实福特的小三倍......“

Ollie Kew:“与法拉利v8和保时捷涡轮增压器不同,AMG的”热VEE“4.0升Bi-Turbo v8是一个值得其大气前辈的涡轮增压引擎。缩小尺寸不等于性格稀释的精彩示例。奥迪/ Lambo v10不仅令人兴奋地吹灭,而且作为最后一个大的非涡轮尖叫者站立略微痛苦。(近期pH值为奥迪5-cyl论点。如果有一个四罐,有人会关心TTR还是RS3?)

“特别提及迷你1.5升3缸涡轮增压。不要忘记保时捷718!只是开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