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BMW M4 GTS有493BPP,侧身正确

2022-09-10 11:22:01来源:

随着新闻的进步,近500bhp后驾车跑车漂移的事实并不热衷于启示。但是,看来不是一个,但是两个宝马M4 GTS在粘性电路周围围绕粘性电路滑动仍然是一个视线,因为上面的视频将证明。

似乎宝马在我们做的那样深情地记住M3 GTS,而且徽章又回来了,尽管是重命名的M4轿跑车。然而,较快的哲学越来越越来越多。

M4 GTS在月底的东京电机展上首次亮相,而且 - 与库存M4 - 电源相比,重量下降,而在靴子盖上有一个小于微妙的后翼。

M4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仍然存在,现在在标准M4上制作493bhp - 上升68bhp - 由于允许涡轮机的水注入系统更好地工作。

基本上水喷洒在发动机中以冷却的东西倒下 - 老三菱EVOS做了类似的东西 - 用储存在靴子里的小坦克。在一个跟踪年度,您可能需要将其提高了几次,但在正常使用下它应该更加高的维护。我们最近在Moto GP安全车中尝试了该系统,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只有BMW的PaddleShift Auto,性能效益非常值得注意:半秒落下了M4的0-62mph时间,现在占地3.8秒,而最高速度现在为190英里,从有限的155。义务的振铃时间为7min 28sec:比普通M4更快24秒,与沃尔特Rohrl在保时捷Carrera gt中的时间相同。高级的。

这种成功毫无疑问,通过省略措施,包括后座的沟通,前两者被碳纤维桶更换,较薄的门,可获得911 GT3式拉带代替手柄。M4 GTS的Kerbweight现在占地1,510kg,标准下降62kg。

如果你的包是你的包,那么有一个可选的卷筒笼和六点线束,如果你的包,仍然是手动可调的悬架,如果你用扳手。碳陶瓷制动器是标准的,并且转向已经改变了更多的感觉超过常规M4。

外部背面与大胆的身体套件下面的一切。碳前分离器和大后扰晶亮点,后者可调节三个高度,如果这些扳手仍然躺着。虽然M4 GTS没有像它的辉煌M3祖先这样的浪色橙色色调,但是遍布各种各样的颜色,那么最值得注意的轮子。

LED灯用前后使用,宝马特别为留在后面的套装,它首次亮相它的“OLED”技术,一个有机版的LED灯(NOPE,我们既不是),它基本上允许闪光的闪光设计一下子娱乐旧沃尔特你已经超越了他的保时捷。

现在,对于吸盘冲床:在一年的生产经营中,只有700平方米的GTS将进行,其中近一半到美国,只需30岁即可到达英国。即使你是仓促的,跳跃是一个最终的障碍:一个121,770英镑的价格标签,这是一个基本M4的价格的两倍。这意味着在上面的视频中蠕动,有四分之一的M4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