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将A级和B级紧凑型车带到美国

2020-07-03 12:40:55来源:[db:来源]

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泽切(Dieter Zetsche)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将其紧凑型A级车(如图)和B级车都带到美国。梅赛德斯-奔驰将不会提供完整的细节,但首批美国车型将于2013年开始销售。第二代B级轿车将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它将配备具有直喷和涡轮增压功能的全新四缸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美国在美国销售紧凑型汽车,例如A级和B级汽车,以符合即将到来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并扩大销量。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并未公布他们计划在这里销售多少辆的估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价格也没有公布,但是新一代B级轿车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上市时,预计售价约为35,500美元。

B级发动机范围将完全由四缸组成,排量从1.6L到2.0L。梅赛德斯·奔驰表示,1.6L发动机可能会推向美国市场,但不会有柴油发动机在美国制造B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副总裁Joerg Prigl以及Smart的前轮驱动和电动汽车开发部门表示,我们也不会获得称为E-Cell Plu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考虑为更大的2.0L发动机增压至300hp,这将不再需要六缸发动机,而该模型可能会使用四轮驱动,这可能被称为AMG版本。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