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在田纳西州工厂受到美国不公平劳工行为投诉

2020-05-24 07:33:15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针对大众汽车公司提起不公平的劳动行为投诉,原因是大众汽车提高了健康保险费并改变了一群熟练工人的工作时间,这些工人在2015年投票赞成工会代表。

这项投诉是一场漫长的争斗的一部分,这场争端是NLRB承认由大众汽车公司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生产的约160名熟练工人的认可。

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反对允许工厂内的一小部分工会代表参加,并坚持认为所有1500名每小时工人应被视为一个单位。

工会在2014年2月失去代表该工厂所有小时工的选举后,试图仅代表该工厂的一部分工人。

NLRB投诉指出,诸如工作时间和就业条件之类的问题是“出于集体谈判目的的强制性主题”。

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斯科特·威尔逊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从根本上不同意将技术工人与其他工人分开的决定,并且”将继续努力,允许每个人在工会代表权问题上作为一个整体投票。

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提供的一份誓章中,该工厂的一名工人表示,该公司拒绝就工会的变更与工会进行讨价还价。

UAW从未能够在美国南部的一家外资汽车装配厂赢得组织投票。即使只为大众工厂的一部分工人赢得胜利,也将使工会在南方拥有更多的立足点,而南方是大多数外资汽车厂所在的地方。

Fisher Phillips LLP的坦帕市劳务律师史蒂芬·伯恩斯坦(Steven Bernstein)表示,NLRB投诉可能会在其他法律程序中被其他人追究,这可能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

他说:“大众正在掷骰子,并押注他们最终将通过法院获得救济。”

伯恩斯坦说,如果大众汽车亏损,它可能被迫赔偿查塔努加的熟练工人。但是,允许一个小团体进行工会的后果可能会更广泛,因为它将影响到美国南部的其他公司。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双方都有很多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