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SDA为Coskata的商业生物精炼厂提供贷款担保

2020-07-01 17:41:40来源:[db:来源]

该Coskata工厂将成为美国最大的规划纤维素生物燃料工厂。

由美国农业部的9003生物炼油厂贷款担保计划定义的项目融资机制,将是有史以来授予生物燃料设施的最大资助机制。这将使Coskata支持的设施向前发展,并为阿拉巴马州格林县每年建设5500万加仑的纤维素乙醇设施提供资金。

在超过一年的时间里,Coskata一直在宾夕法尼亚州麦迪逊市的公司综合生物精炼厂展示其工艺的商业可行性。这将是美国最大的规划中的纤维素生物燃料设施。

根据其网站,Coskata是一家基于生物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其低成本平台技术允许从多种输入物料(包括生物质,农业和城市废物以及其他含碳物料)生产燃料和化学品。

利用专有微生物和获得专利的生物反应器设计,Coskata今天准备生产FlexEthanol™或原料柔性乙醇,以促进能源安全,经济增长和环境可持续性。

通过自己的网站,Coskata的专有微生物消除了对昂贵的酶预处理的需要,并且生物发酵发生在低压和低温下,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Coskata工艺每吨干式含碳原料的产量有可能超过100加仑乙醇,从而降低了运营和资本成本。Coskata的独家许可分离技术具有显着改善乙醇生产的分离和回收成分的潜力。

Coskata是一家私有企业,迄今为止,其全部股权投资方都提供了资金,包括Khosla Ventures,Blackstone Cleantech Ventures和Blackstone Group,Advanced Technology Ventures,GreatPoint Ventures,Total Energy Ventures International(属于道达尔,是世界上主要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石油和天然气集团,以及化工领域的顶级企业),Coghill Capital Management,通用汽车和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

根据media.gm.com的报道,通用汽车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Coskata的投资者,并且专门帮助可再生燃料开发商加快其将生物质转化为运输燃料的独特工艺的商业化。

“向公众提供纤维素乙醇的挑战之一是缺乏资金支持,”联邦环境与能源监管事务总经理GM Mary Beth Stanek说。“这笔贷款将有助于进一步使这种独特的技术和环保燃料商业化。对于Coskata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对于全面设施的建设而言,这是重要的第一步。”

记录下来,对通用汽车公司来说也是个好消息。毕竟,通用汽车在路上拥有超过500万辆灵活燃料汽车,其中包括19种当前行业领先的车型。通用汽车认为,E85乙醇,特别是由生物质制成的乙醇,是减少石油依赖和CO2污染的最有效的近期解决方案。

尽管致力于汽车的电气化,但通用汽车意识到内燃机并不是一夜之间消失的。因此,它也致力于生物燃料。

尽管如此,一些汽车分析师仍然想知道为什么通用汽车不更加致力于天然气,而天然气却越来越多。在2011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只有本田展示了天然气作为大众可行的选择。福特最近宣布为其Transit Connect Taxis投放汽油。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从事贸易,通过authorfrank.com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2011年底特律车展的出席人数超出预期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全电动汽车毕竟还不是那么绿色环保高效小型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本田思域GX是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唯一的天然气乘用车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