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本田NSX-与项目负责人Ted Klaus进行问答

2020-04-06 16:33:16来源:[db:来源]

这辆车甚至企图辜负首款NSX的声誉?

如果您看第一代NSX,那辆车的用途仍然与我们一直在努力。人不必遵循机器。它应该是日常的超级跑车。

这是否意味着它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要软?

这意味着性能集中在真实道路上。如果您采取了这种行动,并且希望不强迫人类适应汽车,那么汽车动力自然就会发生。例如,SH-AWD系统可帮助您在最喜欢的道路上上交,但当您在高速公路上改变方向时,它也可以对电动机进行调相以稳定汽车。

阅读2016年本田NSX的路况和路线回顾

拥有基于电动机的SH-AWD系统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开发扭矩传递技术,例如SH-AWD。但是我认为,第三代系统-电动SH-AWD-使我们能够超越常规并比传统技术更进一步。魔术就是它如何立即做出反应;这是打给我的第一件事,这是使汽车具有轻盈感的原因。

混合角度会带来机会还是问题?

我们需要弄清楚NSX的位置。我们对效率方面的了解不如法拉利458,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门轿车所处的环境并不相同。NSX中的电池实际上非常小-约为1kWh-但它旨在提高性能而不是提供较大的续航里程,因此非常适合快速放电和充电。

超级跑车有点数字游戏。您是否担心NSX看起来简直像枪炮了?

我带您回到“每天的超级跑车”一词。我们正在尝试根据这些值恢复NSX。最初的NSX很难用数字来解释,这一代人也是如此。但是我们对此感到足够自在。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