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险公司Giants Allstate,包罗万象并保证将大流行病退还给客户

2020-07-20 17:45:44来源:[db:来源]

由于COVID-19病毒大流行,许多车主已经大大调整了自己的驾驶习惯。所有保险公司都为受保学生提供低里程折扣和折扣,但是在大学中,距被保险人超过100英里的地方为其提供了保险。但是,Allstate,Encompass和Esurance的积极性要高于这些年度调整。他们现在提供退款。

Allstate,Encompass和Esurance就地庇护所回报计划被称为就地庇护所回报。这样做的想法是,如果您是保单持有人并且受当地政府的委托留在家中,那么您将立即获得退款,而不是在保单更新时获得退款。Allstate表示,大多数客户将在4月和5月获得其月保费的15%。这将为Allstate的客户群带来超过6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客户将通过他们的银行帐户,信用卡或Allstate帐户中的信用额获得退款。与许多现代交易一样,让客户获得此回报的最快方法是利用Allstate Mobile应用程序。Allstate表示,它正在与州保险监管机构合作,以尽快取得进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llstate寻求帮助的其他三种方式除了向保单持有人退款之外,Allstate在这一大流行期间还提供了三项帮助。它们在项目符号列表中:-免费身份保护-Allstate在一年中的剩余时间内免费提供Allstate Identity Protection产品,而无需选择退出。Allstate Identity Protection帮助保护人们免受身份盗用和财务欺诈的侵害,并提供对数字共享信息的更多控制。不论他们是否已经是Allstate客户,美国居民均可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免费的身份保护产品,方法是在4月或5月进行注册。-付款救济-遇到财务挑战的Allstate客户可以致电Allstate了解如何延迟没有罚款的付款。特别付款计划使汽车和房主保险客户可以选择延迟两次连续的保费支付。客户还可以选择支付他们负担得起的费用。-扩展的汽车保险范围-Allstate扩大了使用个人车辆为商业目的运送食品,药品和其他物品的客户的保险范围。标准的个人汽车保险政策通常不涵盖此承保范围

如果您是Allstate,Esurance或Encompass投保人,并且需要更多信息,请查看Allstate的信息页面。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凭据。